波音737降落失控 跨铁路 冲上繁忙公路(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一家DHL公司的波音737货机,8月5日降落在意大利米兰机场时失控,冲出跑道,飞越一条铁路,冲上一条繁忙公路。万幸的是,事故发生在凌晨4时许,公路上没人,飞机上的2人也没有受伤。

8月5日凌晨,全球货运巨头DHL公司的一架航班号为BCS7332的波音737-400型货机,从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在4时许飞抵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打算降落在贝加莫机场(Bergamo Orio al Serio Airport)时,突然失控。

飞机突然冲出跑道,跨过一条铁路,冲上一条当地繁忙的公路,撞碎围栏,机腹着地,横着停在公路上。万幸的是,机上的飞行员与一名职员没有受伤,而且因为事发凌晨,这条繁忙公路上当时没有车辆。

这架飞机所属的匈牙利ASL航空公司发表声明:“我们了解到,事故发生时,事发机场正下着大雨。”“本航空公司的布达佩斯总部已经派出一组快速响应工作团队。”

事故造成部分航班晚点,甚至被取消,但贝加莫机场随后已经重新开放,恢复正常运营。公路现场,飞机的碎片散落一地,飞机也拦腰停在公路,预计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公路通行。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