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降落失控 跨鐵路 衝上繁忙公路(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一家DHL公司的波音737貨機,8月5日降落在意大利米蘭機場時失控,衝出跑道,飛越一條鐵路,衝上一條繁忙公路。萬幸的是,事故發生在凌晨4時許,公路上沒人,飛機上的2人也沒有受傷。

8月5日凌晨,全球貨運巨頭DHL公司的一架航班號為BCS7332的波音737-400型貨機,從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起飛,在4時許飛抵意大利北部城市米蘭,打算降落在貝加莫機場(Bergamo Orio al Serio Airport)時,突然失控。

飛機突然衝出跑道,跨過一條鐵路,衝上一條當地繁忙的公路,撞碎圍欄,機腹著地,橫著停在公路上。萬幸的是,機上的飛行員與一名職員沒有受傷,而且因為事發凌晨,這條繁忙公路上當時沒有車輛。

這架飛機所屬的匈牙利ASL航空公司發表聲明:「我們瞭解到,事故發生時,事發機場正下著大雨。」「本航空公司的布達佩斯總部已經派出一組快速響應工作團隊。」

事故造成部份航班晚點,甚至被取消,但貝加莫機場隨後已經重新開放,恢復正常運營。公路現場,飛機的碎片散落一地,飛機也攔腰停在公路,預計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恢復公路通行。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