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车横穿加拿大 呼吁营救在中国被绑架母亲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鲁鸿雁因在中国炼法轮功的母亲陈慧霞被中共关押,她和丈夫从7月末开始进行汽车旅行,呼吁加拿大各界帮助营救。请看来自加拿大的报导。

从加拿大西部的埃德蒙顿,鸿雁和先生驱车近4千公里,横穿加拿大,沿路在多个城市呼吁加拿大各界,帮助营救在中国因炼法轮功,被中共关押的母亲陈慧霞。

加拿大公民鲁鸿雁:“从多方消息得知我母亲被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那个地方以酷刑出名。”

鲁鸿雁的丈夫Jay Brauneisen:“我想让加拿大人知道迫害非常真实,非常严重。”

法轮功学员鲁鸿雁:“希望尽早释放我妈妈,和其他大法弟子。法轮功对社会对人都是有益的。”

他们终于抵达首都渥太华,周四(8月4日)来到中使馆前抗议迫害,要求放人。五十九岁的陈慧霞和其他八位法轮功学员今年六月三日在石家庄被抓捕。

法轮功学员鲁鸿雁:“她被铐在一把铁椅子上,这摧毁了她的健康,她走路艰难,站不起来,她很虚弱。同时她被强制洗脑。”

鸿雁的呼吁获得了加拿大人民的支持。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因为反人类罪行正在进行……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人们驶过我们这里时在鸣笛?加拿大人民支持你们。”

鲁鸿雁的公公John Brauneisen:“我来支持我的媳妇和儿子。鸿雁的母亲无辜被中国警察抓捕。”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我们支持维护人的尊严,所有的人都很重要,任何时候有人被杀害,尤其是为了摘他们的器官,为了冷血的金钱,为了利润,加拿大人感到恐怖。”

前来声援的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呼吁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停止活摘器官,贩卖器官,释放这位年轻女子的母亲。”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