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橫穿加拿大 呼籲營救在中國被綁架母親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魯鴻雁因在中國煉法輪功的母親陳慧霞被中共關押,她和丈夫從7月末開始進行汽車旅行,呼籲加拿大各界幫助營救。請看來自加拿大的報導。

從加拿大西部的埃德蒙頓,鴻雁和先生驅車近4千公里,橫穿加拿大,沿路在多個城市呼籲加拿大各界,幫助營救在中國因煉法輪功,被中共關押的母親陳慧霞。

加拿大公民魯鴻雁:「從多方消息得知我母親被關押在石家莊第二看守所,那個地方以酷刑出名。」

魯鴻雁的丈夫Jay Brauneisen:「我想讓加拿大人知道迫害非常真實,非常嚴重。」

法輪功學員魯鴻雁:「希望儘早釋放我媽媽,和其他大法弟子。法輪功對社會對人都是有益的。」

他們終於抵達首都渥太華,週四(8月4日)來到中使館前抗議迫害,要求放人。五十九歲的陳慧霞和其他八位法輪功學員今年六月三日在石家莊被抓捕。

法輪功學員魯鴻雁:「她被銬在一把鐵椅子上,這摧毀了她的健康,她走路艱難,站不起來,她很虛弱。同時她被強制洗腦。」

鴻雁的呼籲獲得了加拿大人民的支持。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因為反人類罪行正在進行……你們有沒有注意到人們駛過我們這裡時在鳴笛?加拿大人民支持你們。」

魯鴻雁的公公John Brauneisen:「我來支持我的媳婦和兒子。鴻雁的母親無辜被中國警察抓捕。」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我們支持維護人的尊嚴,所有的人都很重要,任何時候有人被殺害,尤其是為了摘他們的器官,為了冷血的金錢,為了利潤,加拿大人感到恐怖。」

前來聲援的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呼籲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停止活摘器官,販賣器官,釋放這位年輕女子的母親。」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