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Pokemon Go 独留两岁儿在家 美国夫妻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日前,美国亚利桑那州皮纳尔郡一对夫妇迷玩Pokemon Go手机游戏,双双出门,独留2岁儿子在家中2小时。邻居报警,警察以危害孩童等罪名将他们逮捕。

据中央社报导,7月28日晚上,27岁的戴利(Brent Daley)与25岁的布莉安(Brianne Daley)夫妇开车出门,为了到处玩精灵宝可梦(Pokemon Go)手机游戏,把年仅2岁的儿子独自留在家中长达2个小时。

晚上10点半左右,邻居听到男童的哭声,打911电话报案,警察到达现场发现,这名男童站在一处民宅的前院,正在设法进入屋内。

皮纳尔郡(Pinal County)警方表示,当时男童光着脚丫,上身穿着一件T恤,下身只穿着尿布。

警察到现场停留1个小时后,男童父母才姗姗来迟。他们对警察坦诚,开车出门是为了到处玩精灵宝可梦(Pokemon Go)手机游戏。

警察当即以危害孩童、疏忽照顾孩童等罪名将这对夫妇逮捕,并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