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Pokemon Go 獨留兩歲兒在家 美國夫妻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日前,美國亞利桑那州皮納爾郡一對夫婦迷玩Pokemon Go手機遊戲,雙雙出門,獨留2歲兒子在家中2小時。鄰居報警,警察以危害孩童等罪名將他們逮捕。

據中央社報導,7月28日晚上,27歲的戴利(Brent Daley)與25歲的布莉安(Brianne Daley)夫婦開車出門,為了到處玩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手機遊戲,把年僅2歲的兒子獨自留在家中長達2個小時。

晚上10點半左右,鄰居聽到男童的哭聲,打911電話報案,警察到達現場發現,這名男童站在一處民宅的前院,正在設法進入屋內。

皮納爾郡(Pinal County)警方表示,當時男童光著腳丫,上身穿著一件T恤,下身只穿著尿布。

警察到現場停留1個小時後,男童父母才姍姍來遲。他們對警察坦誠,開車出門是為了到處玩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手機遊戲。

警察當即以危害孩童、疏忽照顧孩童等罪名將這對夫婦逮捕,並移送有關部門處理。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