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催泪瓦斯抢劫 中国旅游团巴黎遭劫 3人伤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中国旅游团在巴黎竟然又遭抢劫啦!这一次劫匪更公然使用催泪瓦斯,不仅抢走中国游客的财物,还让2名游客和1名翻译因此受伤。

巴黎治安近些年来可谓臭名昭著,但8月2日这场袭击让中国旅游团防不胜防。综合消息,当天早上8时前后,一个27人的中国旅游团,在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的酒店外搬运行李时,遭大约6名歹徒的突然袭击。

警方介绍,这些歹徒冲到游客中,喷射催泪瓦斯,趁机抢走了数个行李箱和私人物品等,导致2名游客和1名翻译受轻伤,需要入院治疗。此外,还有多位游客受到惊吓,而6名歹徒携带财物逃之夭夭。

据悉,被抢中国旅游团由一家意大利公司承接安排欧洲游,旅游巴士司机也是意大利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赴欧洲旅游,因携带大量现金而成为窃贼袭击的目标。自2013年起,法国当局加强了对中国旅游团周边的保安措施,但中国游客被抢的事件仍屡见不鲜。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