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催淚瓦斯搶劫 中國旅遊團巴黎遭劫 3人傷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中國旅遊團在巴黎竟然又遭搶劫啦!這一次劫匪更公然使用催淚瓦斯,不僅搶走中國遊客的財物,還讓2名遊客和1名翻譯因此受傷。

巴黎治安近些年來可謂臭名昭著,但8月2日這場襲擊讓中國旅遊團防不勝防。綜合消息,當天早上8時前後,一個27人的中國旅遊團,在巴黎戴高樂機場附近的酒店外搬運行李時,遭大約6名歹徒的突然襲擊。

警方介紹,這些歹徒衝到遊客中,噴射催淚瓦斯,趁機搶走了數個行李箱和私人物品等,導致2名遊客和1名翻譯受輕傷,需要入院治療。此外,還有多位遊客受到驚嚇,而6名歹徒攜帶財物逃之夭夭。

據悉,被搶中國旅遊團由一家意大利公司承接安排歐洲遊,旅遊巴士司機也是意大利人。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赴歐洲旅遊,因攜帶大量現金而成為竊賊襲擊的目標。自2013年起,法國當局加強了對中國旅遊團周邊的保安措施,但中國遊客被搶的事件仍屢見不鮮。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