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军中江派炒作南海是假 意在北戴河是真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今日点击】(2599-2)

提要
路透社:不满南海仲裁 军方向习近平施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网上这两天看到一个视频,应该是山东的,开一辆宝马,我不知道是X3还是X5,后头拖了一只小狗,活生生把狗给拖死。据说国内呢人肉搜索啊什么,在找这个车主,大家非常的咬牙切齿,非常的恨。确实非常令人憎恶。那与此同时看到另外一个视频,其实那个视频我早看到了,一只鸭子,一只小鸭子,结果旁边是公路上的水井,那种泄水井。那两个人发现之后把水井盖打开,水井里面有小鸭子,从这头掏出来。然后因为它是水井嘛,所以小鸭子顺着水井的那个管道,又游到那头去,又从那头又掏出来,掏出6、7只。然后给那小鸭子,小鸭和大鸭放在一起,送到水边,河流的水边,把一家子放出去。应该这件事情发生在欧洲,我不知道是荷兰啊,还是比利时,还是哪儿。

我一直跟大家陈述一个概念,人们,其实当探讨人性的时候,其实探讨的是生命本身。那我们在用词跟大家分享的时候,说是站在人的角度看,还是站在生命的角度看,这是有绝对不同的涵义。站在人的角度看,里面包含了人的利益、人的情感、人的欲望、人的关系,人所涵盖的一切。但是站在人的角度看,必然受限于我们人所生活的空间和时间,突破不了。但反过来说,站在生命的角度看,就能看到知道自己灵魂的真实。用自己的灵魂看,灵魂对人而言,是确实存在却不被人所能够衡量的。人中的一切无法衡量自己的灵魂,因为灵魂不在人的时空之中。所以他是不死的,所以他是永恒的,所以他是被神造的,非常简单的道理。那人怎么能够站在自己的灵魂中?抛弃你人中的利益,不被人中的利益欲望所诱惑, 对吧。

咱们就说那个大卫戈尔的一生,那个概念。当自己的心智,超越自己的贪婪的时候,欲望的时候,那死亡就是一个礼物。它不是死亡,是个礼物,站在人的角度上说,这是一句包含着哲学的概念。但是这个哲学的概念,已经超越了于人的得失。也就他认识到,人的欲望对人的那种伤害是绝对的,根深蒂固的,那是江山易改秉性难移。但是反过来说,当你超越人的层面,进入生命的层面的时候,你也看到了立体的自己。

在节目中我们跟大家分享过,说路透社在最近时间里,1、2年吧,没有消息了。结果路透社好像受了刺激了,结果有消息了。最新路透社的消息,文章题目这么说:不满南海仲裁,军方向习近平施压。有知情人向路透社表示,南海仲裁结果公布后,中国领导层受到来自内部的压力,军方有声音要求,采取更加强硬的措施进行回应。有知情人士向路透社表示,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描述。在我节目中可屡次我们谈到过,对吧。所以这一次知情人又出来了。知情人出来讲的是什么,讲的习近平最惧怕的内容。因为我们看到习近平又在提升上将。那在提升上将的同时,在打压其他的上将,在打压某些根本不隶属于,他们那些高级军官,对吧。

早跟大家讲过,如果北京卫戍区,能够把95%的官员,将这些军人都换掉,那整个军队当中,军队当中将级以上军官,有没有80%是不被他信任的,非常有可能,对吧。所以一直跟大家说,不要看成是一统的,对吧,不要看成一统的。在今天对他最大的威胁,恰恰是来自于军队,来自于他身边的人。那外围社会中发生的很多不公的事情,不平的事情,我跟你讲他根本没有精力去照顾。

路透社:不满南海仲裁 军方向习近平施压

文章提到说,在南海仲裁结果出来之后,4名与军方和中国领导层关系接近的,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日益自信的中国军队中,有一些声音主张对美国,及其在南中国海地区的盟友,发出更强烈的回应。4个,比原来多了一个。原来路透社一直说3个,那今天它说4个。这4个来自于不同啊,它说来自于军方,和与中共中国领导层关系接近的。原来它说的3个,没有突出军方的说法。也就是说第4个来自于军方,还是又有其他的什么,那咱不知道。

但路透社在事隔将近两年,没有消息披露的时候,今天有这样的说法,说明军队是不稳定的。夜长梦多,他习近平拖的时间越长,这种东西重新翻出来。我跟大家讲过,那包括徐才厚、郭伯雄,就是高级将领这一层被他镂空了。那江泽民、曾庆红中间跟下面接不上了。但是低于他们的军官、中将、少将,乃至于大校这一层军官,相当一部分人是花钱买的。而这些的越往下军官的数量越大,那你不能把他们全都弄没了,对吧。当你不能把他们全都弄没的时候,有人对你习近平就不干,不就这事儿,弄那么复杂干嘛。

路透社:不满南海仲裁 军方向习近平施压

利字当头,贪婪为准的人,在中共体制当中,一切以它作为中心的时候,你就从这个角度去思考,你什么都懂。但是当你思考的人,同样站在利益中的时候,你一定看不懂。与中国军队关系密切的一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讲,解放军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应该去,就像邓小平1979年对越南那样,打到他们流鼻血。没错吧,你看,我跟你讲他没有什么有本事的人。但我提醒大家,这个消息出来的时间,8月1日 8月2日。现在是什么时间,现在是传统的,北戴河会议的开始时间。这东西是假的,而真正的目的,南海是假,干北戴河是真的。

再过两天天津大爆炸。天津大爆炸军方背后的身影,所有人都能明白,习近平到现在都没查出来是谁干的,没查出来。军方这时候出现,恐吓他,为什么?天津大爆炸得手。所以这是我一再跟大家讲,要赖,赖他自己,赖他们自己为什么不把蛤蟆弄出来,走到硍节儿上,针尖对麦芒。沉默了两年的路透社的消息人士,再次出现就是征兆,大家就是鱼死网破。谁赢谁输?我还是说那句话,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逆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不成。今天谁保共产党 谁死。怎么死?被坚定的共产者之间相互杀死。老百姓在其中要看到这神明的一切,看到自己命运的一切。

那这两天要把709的案子,去年709的案子结案。BBC报导,天津法院裁定,翟岩民煽动颠覆有罪。8月2日公开开庭审理翟岩民案,法院一审判其有罪,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翟岩民表示不上诉。这些都是非常诡异的故事。而在此之前王宇律师上了什么东网,香港的东网,不上中央电视台上了东网。而在此之前,在这个之前是赵薇。所以我们看到,我在上集节目已经讲了,对付709律师用的是纯文革的手法,那让他们主要的中心人物,出来自己认罪,非常到位。

我一直跟大家说为什么它可以做成,就是中共的无神论,和进化论的淋漓尽致的使用。而人们每一个人,又保持着自己人性的一面,与生俱来。这人性的一面却缺失了自己灵魂的佛性的一面的支持,他无力战胜魔鬼的共产党,无力战胜魔鬼的共产党。当年的高智晟也是这么被对待,所以当年的高智晟写过悔过书。在几翻折腾之后,高智晟相信了神的存在,把共产党当成魔鬼之后,共产党再也战胜不了他。你也再也听不到,高智晟所谓的悔过书的说法。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