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热气球坠亡名单曝光 新婚燕尔惨踏鬼门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热气球起火坠毁事件的16名遇难者身份曝光,其中一对新婚燕尔的年轻夫妻让人唏嘘。

这对新婚夫妇名叫麦特(Matt Rowan)和桑迪(Sunday Rowan),他们今年2月结婚,来自德州的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这趟热气球之旅,是桑迪去年预定的送给麦特的生日礼物。

“桑迪非常热爱社交”,“他们有成百成百的朋友。”桑迪的亲友琼斯(Brent Jones)介绍,“真难(接受他们的死讯)。但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时有多么棒,他们是多么好的人。”

死者中还有一对中年夫妇乔伊(Joe Shafer Owens)和特瑞莎(Tresa Shafer Owens)。特瑞莎在距离热气球出发地只有2小时车程的小城卡蒂(Katy)的一家幼儿园工作,与她共事20年的老同事詹姆斯(Tricia James)介绍:“他们疼爱他们的孩子、孙子,对他们来说,没有比跟儿孙在一起更快乐的事情了。”

“乔伊工作很努力的养活一家人,但总是乐意帮助别人。特瑞莎长年在Tigerland幼儿园工作,让成百的孩子快乐成长。”詹姆斯正在帮助两人的家人在GoFundMe网站募集资金,希望能为两人举办一个像样的葬礼。

死亡的16人中,除了15名乘客,还有飞行驾驶员尼克斯(Alfred Skip Nichols)。尼克斯的同行对他的意外非常悲痛,同行布莱恩(Philip Bryant)表示:“我知道他(尼克斯)是一个安全、称职的飞行员,他干这一行已经很久了。”

目前有关热气球为什么会失火坠毁的原因正在调查中,除了调查热气球本身是否故障、飞行员是否操作失误外,调查员也在研究天气和环境因素的影响。目前能够确定的是,热气球坠毁后当地出现浓雾,但坠毁那一刻的天气情况不明。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