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熱氣球墜亡名單曝光 新婚燕爾慘踏鬼門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熱氣球起火墜毀事件的16名遇難者身份曝光,其中一對新婚燕爾的年輕夫妻讓人唏噓。

這對新婚夫婦名叫麥特(Matt Rowan)和桑迪(Sunday Rowan),他們今年2月結婚,來自德州的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這趟熱氣球之旅,是桑迪去年預定的送給麥特的生日禮物。

「桑迪非常熱愛社交」,「他們有成百成百的朋友。」桑迪的親友瓊斯(Brent Jones)介紹,「真難(接受他們的死訊)。但我想每個人都知道我們在一起時有多麼棒,他們是多麼好的人。」

死者中還有一對中年夫婦喬伊(Joe Shafer Owens)和特瑞莎(Tresa Shafer Owens)。特瑞莎在距離熱氣球出發地只有2小時車程的小城卡蒂(Katy)的一家幼兒園工作,與她共事20年的老同事詹姆斯(Tricia James)介紹:「他們疼愛他們的孩子、孫子,對他們來說,沒有比跟兒孫在一起更快樂的事情了。」

「喬伊工作很努力的養活一家人,但總是樂意幫助別人。特瑞莎長年在Tigerland幼兒園工作,讓成百的孩子快樂成長。」詹姆斯正在幫助兩人的家人在GoFundMe網站募集資金,希望能為兩人舉辦一個像樣的葬禮。

死亡的16人中,除了15名乘客,還有飛行駕駛員尼克斯(Alfred Skip Nichols)。尼克斯的同行對他的意外非常悲痛,同行布萊恩(Philip Bryant)表示:「我知道他(尼克斯)是一個安全、稱職的飛行員,他幹這一行已經很久了。」

目前有關熱氣球為什麼會失火墜毀的原因正在調查中,除了調查熱氣球本身是否故障、飛行員是否操作失誤外,調查員也在研究天氣和環境因素的影響。目前能夠確定的是,熱氣球墜毀後當地出現濃霧,但墜毀那一刻的天氣情況不明。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