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森林快没了大王 江泽民还能挺多久

7月29日是世界爱虎日,这一天大陆澎湃新闻网发了一篇题为“野生老虎濒危,森林快没了大王”的文章,内文称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野生虎从十万只锐减为3890只,减少了至少95%,其中包括在中国的老虎,因此其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组织列为濒危物种。2010年设立了“全球爱虎日”,以呼吁全世界关注野生老虎濒危的生存状况,帮助这个物种得以延续。

众所周知,老虎还有“山大王”之意,但有意思的是,除了标题点出“森林快没了大王”外,澎湃网文章并未提及和过多展开这一点。也许是小编的无意,但联想到2014年7月29日这一天,江派高级马仔周永康被祭出,大陆媒体刊登了“老虎被遛街”的照片,江泽民属虎以及习阵营一再清剿江派人马,官媒公开称之为“打虎”,并不断释放剑指“老老虎”的信号,这句“森林快没了大王”还是别有意味。

此外,还可以佐证的是2014年8月17日江泽民生日那天,在香港发生了由香港亲共团体发起的“反占中”游行的同时,网路上一幅“剥皮虎图”热传。图中显示,这只老虎后背及腹部的皮被剥了下来,只剩下虎头、虎腿、虎脚和尾巴,虎皮被晾在上方的绳子上。虽然不知这幅图是何人上传,但其用意与“老虎被遛街”照片有异曲同工之妙,似乎昭示着江未来不堪的命运。

如此再来解读“森林快没了大王”一句,就不是随意的联想了。此处的“森林”可以理解为是以江泽民为首的贪污腐败、迫害良善的阵营,而“快没了大王”可以理解为江的末日即将到来。

从前两年的“反腐没有铁帽子王”,“没有太上皇”,要“直捣黄龙府”到媒体封杀江泽民,江父子传出被软禁的消息,揭露江家人腐败的上海律师郑恩宠境况改善,再到《问责条例》出炉,习近平发出决战之音等种种迹象,都在印证着“快没了大王”。而且,美国、英国、欧盟等相继公开表态,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这一方面昭示着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正在全球曝光,另一方面也透露出清算这一罪恶正成为全球善良民众的共识。

显然,江派人马也意识到了危急时刻正在迫近,所以更加疯狂搅局。无论是6月底由公安部指挥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辽宁大抓捕,还是以野蛮方式强占大陆敢言杂志《炎黄春秋》杂志社;无论是违抗习近平指示,有意拖延雷洋案真相公诸于众,还是香港特首梁振英政府指使收回新唐人主办的舞蹈大赛,都是近期的具体体现。

无疑,双方最后对决已在进行中,而“森林快没了大王”就是在预示着这对决的结局。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