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森林快沒了大王 江澤民還能挺多久

7月29日是世界愛虎日,這一天大陸澎湃新聞網發了一篇題為「野生老虎瀕危,森林快沒了大王」的文章,內文稱在過去的一個世紀,野生虎從十萬隻銳減為3890隻,減少了至少95%,其中包括在中國的老虎,因此其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組織列為瀕危物種。2010年設立了「全球愛虎日」,以呼籲全世界關注野生老虎瀕危的生存狀況,幫助這個物種得以延續。

眾所周知,老虎還有「山大王」之意,但有意思的是,除了標題點出「森林快沒了大王」外,澎湃網文章並未提及和過多展開這一點。也許是小編的無意,但聯想到2014年7月29日這一天,江派高級馬仔周永康被祭出,大陸媒體刊登了「老虎被遛街」的照片,江澤民屬虎以及習陣營一再清剿江派人馬,官媒公開稱之為「打虎」,並不斷釋放劍指「老老虎」的信號,這句「森林快沒了大王」還是別有意味。

此外,還可以佐證的是2014年8月17日江澤民生日那天,在香港發生了由香港親共團體發起的「反佔中」遊行的同時,網路上一幅「剝皮虎圖」熱傳。圖中顯示,這隻老虎後背及腹部的皮被剝了下來,只剩下虎頭、虎腿、虎腳和尾巴,虎皮被晾在上方的繩子上。雖然不知這幅圖是何人上傳,但其用意與「老虎被遛街」照片有異曲同工之妙,似乎昭示著江未來不堪的命運。

如此再來解讀「森林快沒了大王」一句,就不是隨意的聯想了。此處的「森林」可以理解為是以江澤民為首的貪污腐敗、迫害良善的陣營,而「快沒了大王」可以理解為江的末日即將到來。

從前兩年的「反腐沒有鐵帽子王」,「沒有太上皇」,要「直搗黃龍府」到媒體封殺江澤民,江父子傳出被軟禁的消息,揭露江家人腐敗的上海律師鄭恩寵境況改善,再到《問責條例》出爐,習近平發出決戰之音等種種跡象,都在印證著「快沒了大王」。而且,美國、英國、歐盟等相繼公開表態,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這一方面昭示著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核心罪正在全球曝光,另一方面也透露出清算這一罪惡正成為全球善良民眾的共識。

顯然,江派人馬也意識到了危急時刻正在迫近,所以更加瘋狂攪局。無論是6月底由公安部指揮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遼寧大抓捕,還是以野蠻方式強佔大陸敢言雜誌《炎黃春秋》雜誌社;無論是違抗習近平指示,有意拖延雷洋案真相公諸於眾,還是香港特首梁振英政府指使收回新唐人主辦的舞蹈大賽,都是近期的具體體現。

無疑,雙方最後對決已在進行中,而「森林快沒了大王」就是在預示著這對決的結局。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