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郝龙斌瞄准党主席 洪秀柱霸气回“有德者得天下”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讯】对于国民党在立院临时会,针对国营事业预算案,端出焦土大战,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说,党团很认真,她非常肯定,至于副主席郝龙斌等人,近来勤跑基层,传出有意角逐党主席,洪秀柱要外界,别见缝插针。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出席党内青年营活动,针对党的中心思想演讲,对于国民党在临时会,处理国营事业预算案时,发动表决焦土战,洪秀柱表达肯定。

国民党主席 洪秀柱:“我们立委都非常认真,在这件事情上面,他们也是全力以赴,尽他们之所能,我对于党团表现非常的肯定,(临时会还会采取所谓的焦土战吗?)看情形吧,我们尊重党团的决定。”

满意党团表现,而在不当党产条例闯关成功后,国民党打算申请释宪。却没这么容易,因为要从立法院提释宪,必须要总席次的1/3,也就是38席立委连署,目前国民党团只有35席,如果能够获得亲民党团3席的支持,刚好跨过释宪案门槛。

相关视频:

国民党主席 洪秀柱:“我们各种方式,能够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都会去尝试,释宪大家都非常担心,因为我们只有35席还差3席,当然我们会尽力,民进党应该也来签署,让他们更大方地看他们的这个法,到底合不合宪,其实它们也应该来帮我们连署才对。”

忙着党产后续处理,党内要挑战洪秀柱位置的传言,没有断过,最近频走基层的副主席郝龙斌,也被点名将投入党魁选战。

国民党主席 洪秀柱:“有时候媒体喜欢见缝插针挑拨离间,怎么哪一个人多跑一下,就说他是要跟党主席挑战,就算是,为什么不可以,有德者得天下对不对,为什么不可以,有能者得其位,为什么不可以。”

面对各方人马虎视眈眈,再加上党产释宪官司要处理,洪秀柱面临的挑战,越来越艰困。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