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郝龍斌瞄準黨主席 洪秀柱霸氣回「有德者得天下」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訊】對於國民黨在立院臨時會,針對國營事業預算案,端出焦土大戰,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說,黨團很認真,她非常肯定,至於副主席郝龍斌等人,近來勤跑基層,傳出有意角逐黨主席,洪秀柱要外界,別見縫插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黨內青年營活動,針對黨的中心思想演講,對於國民黨在臨時會,處理國營事業預算案時,發動表決焦土戰,洪秀柱表達肯定。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們立委都非常認真,在這件事情上面,他們也是全力以赴,盡他們之所能,我對於黨團表現非常的肯定,(臨時會還會採取所謂的焦土戰嗎?)看情形吧,我們尊重黨團的決定。」

滿意黨團表現,而在不當黨產條例闖關成功後,國民黨打算申請釋憲。卻沒這麼容易,因為要從立法院提釋憲,必須要總席次的1/3,也就是38席立委連署,目前國民黨團只有35席,如果能夠獲得親民黨團3席的支持,剛好跨過釋憲案門檻。

相關視頻: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們各種方式,能夠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都會去嘗試,釋憲大家都非常擔心,因為我們只有35席還差3席,當然我們會盡力,民進黨應該也來簽署,讓他們更大方地看他們的這個法,到底合不合憲,其實它們也應該來幫我們連署才對。」

忙著黨產後續處理,黨內要挑戰洪秀柱位置的傳言,沒有斷過,最近頻走基層的副主席郝龍斌,也被點名將投入黨魁選戰。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有時候媒體喜歡見縫插針挑撥離間,怎麼哪一個人多跑一下,就說他是要跟黨主席挑戰,就算是,為什麼不可以,有德者得天下對不對,為什麼不可以,有能者得其位,為什麼不可以。」

面對各方人馬虎視眈眈,再加上黨產釋憲官司要處理,洪秀柱面臨的挑戰,越來越艱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