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园费让幼儿吃霉大米 哈市一责任人被控制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十字街的冠童幼儿园,近日被曝给孩子吃发霉的大米,喝勾兑的饮料,使用三无食品添加剂。目前,当地已采取封园、控制责任人、主管部门负责人免职、为孩子体检等措施。

大陆媒体28日报导,“荔枝妈漫漫”等网民爆料,26日下午,几位家长在冠童幼儿园等孩子上钢琴课时发现,琴房角落堆着一摞大米,从外包装的透明部分可以看到,大米已经变黄、变绿。

随后,家长们在幼儿园的厨房又发现了没包装的、过期的食品,过期的酱油、酸奶,用于勾兑饮料的调味品等。

家长们报警后,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当天在该园练琴房发现27箱和16袋褚峰米业霉变大米,共计430斤。28日,当地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职能,吊销冠童幼儿园办园的各类营业许可和执照,并采取封园、控制责任人、主管部门负责人免职、组织幼儿园孩子进行体检等措施。

对此,网民们表示,这种事早已经司空见惯。

“民办学校都是这样的,公办学校也被承包差不多,我曾经到一家国企学校授课,那里的老师都是在街上的摊贩那里买食,原因是食堂被承包。”

“中国学校下到幼儿园上到高中,伙食能吃就不错了,仔细一查承包食堂饭菜和采购的基本都是领导亲戚。”

“很多私立幼儿园伙食质量都不怎么样,孩子早晚在家都得吃点好的补补。幼儿园老师会给孩子们洗脑,威胁孩子不准告诉家长。”

“一年8万学费,不说让孩子吃多好的,起码健康的食物吧!你们还是人吗?为了节省钱什么缺德事都干的出来!”

“别说一年学费7,8万了,就是1万多的也不会给孩子吃过期变质的食物,你自己的孩子会吃这些吗?收那么多学费都被这些没有良心的人贪了,一定要严惩这帮人渣。”

“最咬牙切齿的痛恨,就是三鹿奶粉,正好孩子出生,全程都喂的这个该死的东西,当时就感觉奶味不重,但是出于对知名品牌的信任,没有理会,现在回想孩子经常生病,其实根本原因就是营养不良,害了一代人的孩子呀,真想手刃了这些畜生!”

“前些天某相关部门说要保证流入G20食品安全,不知道是否己知这事?!弱弱的问一句,谁来保证我们的孩子食品安全?”

“无关乎个人,共党治下整个社会都没有信仰,人人把金钱放在第一位,都没有道德底线了啊。”

“这样的腐败利益链,处理结果会让人失望的,会拔出萝卜带出泥的,不信?大家就一直高度关注这件事件的处理最终结果吧!”

“最终的结果:大米刚进,发现了问题,正想退回去,那些过期的调料是等着集中处理,所以还放在食堂,然后学生体检,各方面指标正常。好了,都这样结束了。”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