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今天还有哪些中国消息受到国际社会关注?来看全球看中国

美国《华尔街日报》
南海仲裁判决有缺陷

中华民国前总统马英九投书美国《华尔街日报》表示,海牙法庭的仲裁,缺乏前往南海与太平岛进行实地调查,只听信菲律宾的单方说法,导致仲裁结果制造更多问题,仍无法和平解决争议。

大纪元时报
遭快速提拔的中共落马官员大多迫害法轮功

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上百位副省部级以上高官落马,其中多数隶属江泽民派系人马,并且其中不少人曾经因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获得快速提拔升官,并被纵容贪污腐败。

台湾《经济日报》
新华社连发两稿 不搞强刺激

中共官媒新华社近日连续发表两篇评论表示,尽管中国经济转型面临阵痛期,许多矛盾与问题浮现,但不宜再搞强力刺激的举措,以免后患无穷,暗示外界不要预期当局将再推出经济刺激政策。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建党95周年首打形象广告 网民热议 当局忙删帖

中共央视推出两部电视广告片宣传中共建党95年,却遭到大批网民批评中共想用打广告来掩饰恶行,把民众当成“容易感动的傻瓜”。不过各大网站也纷纷删除网民的批评留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