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今天還有哪些中國消息受到國際社會關注?來看全球看中國

美國《華爾街日報》
南海仲裁判決有缺陷

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投書美國《華爾街日報》表示,海牙法庭的仲裁,缺乏前往南海與太平島進行實地調查,只聽信菲律賓的單方說法,導致仲裁結果製造更多問題,仍無法和平解決爭議。

大紀元時報
遭快速提拔的中共落馬官員大多迫害法輪功

中共「十八大」以來,已有上百位副省部級以上高官落馬,其中多數隸屬江澤民派系人馬,並且其中不少人曾經因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獲得快速提拔升官,並被縱容貪污腐敗。

台灣《經濟日報》
新華社連發兩稿 不搞強刺激

中共官媒新華社近日連續發表兩篇評論表示,儘管中國經濟轉型面臨陣痛期,許多矛盾與問題浮現,但不宜再搞強力刺激的舉措,以免後患無窮,暗示外界不要預期當局將再推出經濟刺激政策。

自由亞洲電台
中共建黨95周年首打形象廣告 網民熱議 當局忙刪帖

中共央視推出兩部電視廣告片宣傳中共建黨95年,卻遭到大批網民批評中共想用打廣告來掩飾惡行,把民眾當成「容易感動的傻瓜」。不過各大網站也紛紛刪除網民的批評留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