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创历史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正在宾州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大会进入第二天。在各州党代表投票下,希拉里正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成为了第一名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的女性。不过,电邮事件的阴影之下,希拉里是否能消除杂音,获得民主党人全力支持,还有待观察。

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桑德斯:“我提议将所有由代表们投出的票纳入官方记录,我提议选择希拉里作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

在桑德斯的提议下,大会结束了投票,正式提名希拉里为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并宣布希拉里将在周四发表接受提名的演讲。

今晚大会发言的有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罗西等议员,还有911的救援者和幸存者等。他们介绍希拉里以往的一些成就,期望重塑其在民众中的形象。

晚间最主要发言者是希拉里的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他非常善于演讲,但是他能在多大程度上说服桑德斯的支持者们,转向支持妻子希拉里,并不乐观。有人甚至认为,前总统克林顿是希拉里的“负资产”。

印第安纳州党团代表Anand Balar:“我是桑德斯选民的代表,我会投票给桑德斯。另一方面,大会之后,如果我要投票给希拉里的话,即使投票给她,我也不会为她助选。”

俄亥俄州党团代表Steven Dettelbach:“这就是民主,这就是民主党。我喜欢人们的热情,他们来到这里并参与这一过程。”

民主党大会目前已进行到一半,要想营造党内的团结氛围,恐怕还需要更多努力。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宾州费城报导

相关链接: 希拉里获提名 美240年来首位女总统候选人

相关链接: 求团结 弥裂痕 民主党急摆脱电邮门阴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