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水上餐厅突沉没 300食客落水 2死4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越南一间木造水上餐厅突然沉没,食客瞬间落水,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该餐厅位于越南南部宁顺省(Ninh Thuan)荣海湾(Vinh Hy Bay),事发当时有300人在用餐。

据越南媒体报导,7月23日,越南一间木造水上餐厅突然沉没。目击者称,当时有300多人在进餐。食客瞬间落水,有2人溺死,分别是33岁的阮友池(Nguyen Huu Chi,音译)和29岁的丁功顺(Dinh Cong Duan,音译)。还有4名食客受伤,已送往医院治疗,年龄介于25岁大31岁之间。警方正在调查意外原因。

沉没的水上餐厅占地约200平方公尺,餐厅距离北藩朗镇约40公里,盖在由油桶组成的浮台上。

据目击者,当地时间早上10点左右,餐厅开始沉没,食客惊慌失措。附近的渔民和餐厅职员立即伸手救援。

目击者说:“事发当时,多数人都逃到餐厅的铁制屋顶上避难,有人及时丢出救生衣,但数量远远不够”。

还有目击者称:“当时大家都尽量先救妇孺和小孩”。

事发水上餐厅所処的海域水深2.5米,距离岸边50米,可以容纳500食客同时就餐。餐厅所処地段属于旅游区。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