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水上餐廳突沉沒 300食客落水 2死4傷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越南一間木造水上餐廳突然沉沒,食客瞬間落水,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該餐廳位於越南南部寧順省(Ninh Thuan)榮海灣(Vinh Hy Bay),事發當時有300人在用餐。

據越南媒體報導,7月23日,越南一間木造水上餐廳突然沉沒。目擊者稱,當時有300多人在進餐。食客瞬間落水,有2人溺死,分別是33歲的阮友池(Nguyen Huu Chi,音譯)和29歲的丁功順(Dinh Cong Duan,音譯)。還有4名食客受傷,已送往醫院治療,年齡介於25歲大31歲之間。警方正在調查意外原因。

沉沒的水上餐廳佔地約200平方公尺,餐廳距離北藩朗鎮約40公里,蓋在由油桶組成的浮台上。

據目擊者,當地時間早上10點左右,餐廳開始沉沒,食客驚慌失措。附近的漁民和餐廳職員立即伸手救援。

目擊者說:「事發當時,多數人都逃到餐廳的鐵制屋頂上避難,有人及時丟出救生衣,但數量遠遠不夠」。

還有目擊者稱:「當時大家都儘量先救婦孺和小孩」。

事發水上餐廳所処的海域水深2.5米,距離岸邊50米,可以容納500食客同時就餐。餐廳所処地段屬於旅遊區。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