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郭伯雄结案 习近平扫清抛出江泽民障碍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今日点击】 (2592-2)

提要
中国超级军虎郭伯雄一审判终身监禁
辽宁原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移送司法
中国撤走永兴岛上先进导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的节目当中,我个人跟大家分享我个人简单的看法,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认同的,但在我的眼睛里,2015年之前是反腐,2016年开始是走入亡党阶段。截止到现在,所有拿出来的案子,都是2015年底之前使的,2016正经八百没干活儿的,可是2016年,年初的时候习近平用了中纪委,发出了很强烈的号召。所以这是我们一再跟大家说,7月19日这天,去全国政法委到长春开会,有关历史的冤假错案,这都是目的性极强。而在这个冤假错案长春7.20,这就是法轮功,对不对?而政法委就是当年打击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的工具,对不对?都是从那儿来的,罗干、周永康两个政法委书记。

所以在今天主政的人在应景的这么干,当这一幕走完之后走到下一幕,就是这个周末我们看到的,把邓小平的南巡讲话的原稿拿出来。邓小平南巡讲话,既找习仲勋,习近平的爹,打的是江泽民,警告江泽民必须改革,没错吧!那应对的星期五就是上星期五,习近平又说了:改革,真正的改革是革命。这是咱在节目中说的,改革已死,只能革命,革谁的命?只能革他前面的命,是要他的命。他今天要革谁的命。所以江泽民、曾庆红拿出来在即,今天当他走到最高层面,拿出了邓小平的话,他跟李克强、习近平跟李克强,就是全国深化改革小组的成员开会说,改革是革命,然后拿出邓小平的话,矛头都冲向江泽民。

从19日20日一直到现在,冲向江泽民,我早跟大家说,一定是在六中全会前江泽民死了,他要应对这个氛围,去回扣2016年1月分中纪委的讲话,这就是大场面。所以真正的主政的人说,全国在闹水灾,你看他能说什么,他说不了什么。因为那东西是改变不了的,他集中精力把中南海抽干啰,把中南海抽干啰,把江泽民拿出来、曾庆红拿出来,所有的责任都是他们大屁股崛起,辉煌的20多年的结果,只要扔过去,中国的社会立刻就出现一个巨大的缓解。这是我早在节目中讲的,1976年毛泽东他们死了之后,四人帮抓了之后,邓小平只做了一件事情,开放社会,对吧!人们可以考大学,农民就是在安徽万里干的事,在四川这个赵紫阳干的事,农民有地种能吃饭,城市能练摊儿,练摊儿能有钱花,捣货能有钱花,就干了这点儿事。让每一个人自己有了自由的空间,一点点自由的空间就行了,社会就过来了。现在一样,2012年2013年我就这么说的,到了今天2016年,他只能迈这步。

中国超级军虎郭伯雄一审判终身监禁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超级军老虎郭伯雄,一审被判终身监禁。军事法院依法,对中共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受贿案,进行一审,郭伯雄当庭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没错吧!跟令计划一样,就给了他生路。郭伯雄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落马职位最高,资历最深的将领,再超过他就军委主席了。因为他是军委常务副主席,对不对?所以当时上的军委主席,那就是胡锦涛是一个,江泽民是一个,那其他就没了,就这么回事!所以在这个时候,裉节上把他结了案,就扫清了拿出江泽民、曾庆红的整个反党集团。说他的罪名是,2015年被调查,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职务晋升,调整提供帮助。军事法庭的负责人讲说:郭伯雄受贿数额特别巨大,那犯罪情节特别严重,归案后如实供述了罪行,真诚的认罪悔罪,那赃款赃物全部追缴。那案中涉及到一些犯罪事实,涉及到军事机密,所以不能公开审理。

郭伯雄的案子最有趣,就是他不像徐才厚,徐才厚当时曝光了很多,等到郭伯雄那儿曝光的不多了。在这种争持的过程中,郭伯雄的儿子还曾经被升过职,对吧!升过职之后,然后后来就全死了。所以这就是我跟大家说,习近平、王岐山的老炮儿的做法。老炮儿的做法,你就不知道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我跟你讲:他们作法中,也就是你看不出它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我跟大家说的就是:拿刀砍人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大喇咕叫,就不种庄稼了。所以这是我跟大家一直讲的,今天被他弄下来的人,没有一个给他杀的,全都留下来。全都留下来,就背着共产党另外一个概念,能够平反的,所以他留着他,留着他们的命,让他们都顶出江泽民、曾庆红,把他供出来。供完之后,从江泽民、曾庆红那儿挖根,对不对?你说谁死谁不死?如果这些东西都不死的话,留着共产党在,明天王岐山、习近平他们,必死无疑。

所以星期五习近平说了吧,改革是革命,什么时候说过改革是革命,改革就是避免革命才对的,他改了叫改革是革命。我们在节目中说了,改革已死,只能革命、玩命,就这么回事!所以这是当我们看到了,他把2015年年底之前的,所有大案全清了,清完之后,集中精力、烘托氛围,为非常清晰地说,所有的责任你看出来,江泽民、曾庆红被挂出来。

辽宁原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移送司法

与此同时在辽宁,辽宁原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送交司法。大家要明白啊,政法委书记他是党的官员,但是给他进行双开送交司法。党的官员转到国家司法体系做,第一个。第二个,他是辽宁的政法委书记。7月18日19日,在长春召开有关全国政法委会议,讨论的是冤假错案,而辽宁、长春,我们看到的是与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直接相关的历史背景,而政法委却是直接迫害法轮功的,最直接的党的系统。而具体的案例呢,我们又看到了,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活摘器官尸体展,和王立军所谓的4千多例的,经过他手杀掉的人。类似所谓的安乐死的概念,直接涉嫌到活摘器官。郭伯雄被拿掉,中共党的系统被,2015年被干死的这些官员全都清掉,那这个时候突然又转入,有一个地方官员在同一时间,辽宁省政法委书记、辽宁省常委,在这个背景之下被烘托出来,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历史的轴,就是回叩这件事情,最严肃的一件事情-活摘器官。而活摘器官触及到的是中国人的信仰问题。

就像我讲,在涉及到法轮功、涉及到长春、涉及到真善忍,法轮功创始人拿出来就3个字,真、善、忍。结果共产党,当初江泽民体系当中,迫害的是真、善、忍。经审查苏宏章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违背组织原则,在民主推荐选举中,拉票贿选等非法组织活动,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宴请;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之便在干部选拔中,为他人谋取利益财富;违反廉洁纪律,搞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利用职务之便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财物,涉嫌受贿犯罪。这罪大了,这个罪名可以放在江泽民、曾庆红身上,给他个人这个罪名,顶出来送交司法,会拿出一条范例,在拿出江泽民曾庆红罪名时,做一个铺垫。所以它的时间是跟,最后中共一个高官,在去年反腐之前反腐的,跟郭伯雄同时间干掉,这是有目的的,这完全是烘托这个氛围。所以我跟大家讲过,江泽民、曾庆红死定了,在中共六中全会之前,必死无疑。

中国撤走永兴岛上先进导弹

美国之音拿出一条消息,中国撤走了永兴岛上的先进导弹。我早跟大家讲过,南海问题就是爱国主义,但爱国主义本来是为了,烘托国内要做的事情,来掩盖国内做的事情,那结果被人利用了,变成了这个肯德基和麦当劳在国内,引起风浪的事件。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也跟大家讲过,那中国采取的方针,一定是实打实的撤走,减缓冲突。实打实的撤走,舆论上一定烘托,实际上一定撤走,在南海事件一出来,我就跟大家这么说。为什么?玩不起。但是对国内的老百姓,一定骗得来要烘托氛围,抓起来,抓,让大家的热点在这上,但实际呢是在掏干中南海的水,把江泽民、曾庆红挂起来,实打实的兑现我跟大家的说法。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