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下半个汉堡帮警破案 美抢银行嫌犯获重罪

【新唐人2016年7月25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美国有一抢劫银行嫌犯,犯案后扔下了一个吃剩的汉堡包,他没有想到这个汉堡包会成为警方指控他的有力证据,日前这名男子被当地法院判处入狱72年。

据美国媒体报导,嫌犯名叫约翰逊(Dominick Johnson),现年34岁,他被警方指控抢劫银行

去年12月约翰逊的异母兄弟班森连续洗劫了多间银行,约翰逊开车接应。

当天班森在一间银行抢劫8000美元后,坐上了约翰逊的车,因车速太快,车子滑入路旁的沟渠内,两兄弟下车将车子推回路上。

在此期间约翰逊将吃剩的半个芝士汉堡包扔在地上,之后被警察发现,于是警察通过分析面包上的唾液,证实里面有约翰逊的DNA,于是将约翰逊逮捕。

报导称,约翰逊及班森在2014年5月至去年1月期间,先后3次打劫银行,劫走77000美元。班森于今年3月被判监禁14年。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