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警察晒救灾自拍自夸 网友嘲讽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河北邢台水库泄洪政府未通知村民,导致半夜大水淹没多个村落,人员伤亡惨重,而当地政府对外却瞒报灾情,数百名灾民,抬着尸体堵路抗议。邢台警察却在官方微博晒救灾图片自夸,引起网友一片嘲讽。

据报导,7月18日起,暴雨连日突袭河北,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等地区受灾严重,19日深夜,受灾严重的这些市区18座水库集体泄洪,但邢台水库泄洪之前,当地政府却没有通知下游村民,导致十多个村庄被冲毁,大量民众伤亡。

22日,刑台警方在名为“刑台公安网路发言人”的官方微博发贴晒救灾时自拍图片自夸,声称,19日刑台警察不顾个人安危,筑成安全人墙,连续几日在抗洪前线。

但图片中干净的鞋袜,衣裤等,很快遭来细心的网友嘲讽。

网友“老杜微评”质问:“谁导的排练救灾?干净的鞋袜,衣裤,甜美的笑……把化妆拉出去毙了;我只想问:你们的父母,儿女知道吗?你们……?你们……?你们……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网友“秧苗V”嘲讽:“第三张图中女人鞋好干净,第四张那白袜子洗的那叫个白啊,说明他们的凌波微步己练到炉火纯青的境界了,二个字:露馅。”

网友杨东东质疑:造假是个技术活,这些造假的“感人”影像,为什么这么没有技术含量?

网友“熊呆呆的呆”指出:最后个镜头穿帮了,换了干净的鞋,刻意戴上的什么徽章!感觉剧组不给力啊!差评。那妹子笑的这么羞涩,是警察蜀黍让你的心犹如小兔子一样扑通扑通的吗?不顾个人安危,我也是醉了,台词也太扯淡了!这个时候只能呵呵!下次这种不要脸的作秀还请专业点!

网友“Mic-Whirr”表示:只能说这届编剧、导演、演员、策划、摄影、美术、服装、化妆、道具、置景都不行……辜负了上级领导安排的艰巨宣传任务……

朱孝顶律师戏谑:“个人建议,未必成熟,敬请批评指正。此刻脸上应该有些泥水,裤脚应该有些泥浆、应该有些汗水湿透衣背的感觉!背景音乐应该选用《为了谁》。”

网友“二万”则表示,这条官微我之前就判断发出来就是找抽,果然来不及删了,导演、化妆水平太差!

就在刑台警察晒救灾自拍照,自我夸耀的当天下午,数百名大贤村灾民抬着被淹死的村民,堵在高速公路,抗议政府泄洪前不提前预警、瞒报死亡人数、并企图封锁消息。当局出动千名警力到场镇压,愤怒的村民围住当地官员,要求给个说法。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