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银案柯男家底丰 捡钱曲折过程被曝光

【新唐人2016年7月24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在内湖区西湖公园取走大量赃款的柯姓男子称,自己起了贪念,才将钱带回家。之后又想取走第二袋里的钞票,在返回西湖公园,正好看到警察。虽然柯男将400多万现金交到警方,警方却认为,柯男未说实话,供词中有疑点。

据《自由时报》报导,柯男称,他有晨运的习惯,每天都会去西湖公园锻炼,发现钞票后犹豫很久,才捡了两塑胶袋现钞。回家后,将钱倒出,又拿着两个空塑胶袋返回现场,想要再捡一些回去,走到停放的机车旁时,打消念头返家中(此时警察正在搜山)。

柯男说,他没有看电视新闻的习惯,不知道那是赃款。晚上女儿回家说她看过新闻,称这笔钱是赃款,他才决定将钱交给警方。

不过警方认为柯男没有说实话,认为他的供词避重就轻。比如说柯男用来装赃款的白色和黑色的两个垃圾袋都非常干净,不像是在现场的垃圾堆里捡的,更像是故意准备的。另外警方对柯男戴着安全帽“晨运”的行为感到疑惑,认为柯男找到赃款的进出行为怪异。

警方称,从监视器看,柯男在20日清晨6点56分骑机车到达西湖公园山坡地的登山口,之后戴着安全帽走向小山坡。大约1个半小时后,柯男拿着白、黑色两个装着物品的垃圾袋下山,没有骑车,步行回家。其间还提前拐进小巷,应该是想避开路口的监视器。

警方说,柯男回家后,又于当天上午9点多拿着这两个空袋返回停放机车的地方,此时登山口处已有大量警察搜山,柯男没有上山,直接骑车返回家中。

柯男上缴赃款的新闻报出后,一位20多岁的女孩报警,说她在当天拍到过柯男。原来柯男在经过一间五金店时,被这名女孩发现。她看到柯男手中的袋子里装满了钞票,感到惊讶并用手机拍下。

有香港媒体报料,柯男的邻居透露称,柯男家中并不困难,他有一处住房、一间店面。这间店面还被隔成两间出租,家中应该并不缺钱。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