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故意选择7•20封杀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今日点击】(2589-1)

提要
江泽民未送花圈引关注
杜导正:这次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4、5集的节目当中,因为肯德基事件我们谈到爱国主义。我个人非常感慨的就是,有关爱国主义这一波浪潮当中,其实在过去的10年的节目当中,头一次出现了另外一个现象,就是大家看我节目的很多朋友,在爱国主义的过程中,真正的确实很多事情明白过来,知道爱国主义本身就是杀人的。就像我有集节目说了,赵薇讲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这句话是邪恶的。国家的利益不能高于一切,它永远不能超越于每一个个体者的人的尊严。它只能依附于、服务于,每一个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个体者的人的尊严、道德与人性。当她把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这个说法,灌在头顶上的时候,它就是杀人的,它就是杀人的。

在这其中跟大家分享过很特别的,就是非常确定的我个人的认识,无神论和进化论本身是非常邪恶的。它的邪恶就在于,可以使人扼杀自己的灵魂,泯灭自己的灵魂。一个灵魂被扼杀,如果不能认知自己灵魂的话,自身的人性的那一面就是混乱的。不是没有,是混乱的。因为人的人性,是依托于我们本身的灵魂的境界。灵魂本身的佛性贯穿到人这一面,我们说叫人性。所以人性其实它真正的一面,是与佛性连在一起的,这样善的。当然有些生命就是恶的啰,那真碰到蛤蟆,它就没有善都是恶的。

但是对于众多人而言,大多数今天人而言,人之初性本善。我能理解的就是因为,我们真正的人性的一面,跟我们灵魂的佛性的一面是一体的,只不过在人的层面你把它称为人性。当然很多人讲说人性有恶的一面,是。那恶的一面,是跟我们肉身的物质同在同生的。我们肉身的物质是男女结合,欲望最大限度的满足,又满足不了,只能在满足的过程中,有了爱情的结晶,产生了我们每一个个体者。所以当你说到人性恶的一面,它是局限在这个,男女结合的欲望的满足的结晶上。它必然有恶的,它必然有恶的。

江泽民露头了,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香港媒体东方日报,人家挺敏感,江泽民没送花圈引起了关注。这事儿怎的,送花圈有关注,不送花圈还关注。再提醒大家,江泽民从大阅兵之后,这个蛤蟆再也没见到过,蛤蟆爪子再也没见到。你随便我们怎么说都行,再也没见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前副主任,中国农村政策研究室的前副主任,安徽省的前省长王郁昭,星期日在北京病逝,享年90岁。遗体告别仪式,在昨天早晨8点钟北京医院。

江泽民未送花圈引关注

中共政治局7个常委,和已经退休的中央领导人都送了花圈,但偏偏没有江泽民的花圈。江泽民可以送花圈,对不对,是不是他自己送的不知道。在过去的时间里,死了人了,江泽民送花圈,一直是以这个方式来露头露脸儿的,这一次给掐了。有点儿成心。有胡锦涛的花圈,有李鹏的,有朱镕基的,有李瑞环的,有温家宝的,有李长春的,还有贺国强的,就没有江泽民。这是成心,这是成心的。

听话听音儿锣鼓听声儿,昨天什么日子?720,7月20日。我昨天的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了,王岐山在19日,在人民日报第2版,强调了问责制度,打那个关键少数。其实他原来的,问责制度当时解释的,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对吧。终身追责,终身问责,终身追责,这都是王岐山干的事儿。而问责制度只有1千多字,那一篇东西。而王岐山解释什么是问责制度,3千多字。19日干的王岐山干的,20日让江泽民不露头,故意的。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我跟大家讲过610,6月10日江泽民成立了610办公室。当初李东生是以这个官名打下去的。

也就是说,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今天早已把整个江家的人给圈起来了。但他就有他一个时间表,他的角度认为什么时间挂出来。可是他自己要做的事情,一定在7月20日这一天有所表达。李长春、贺国强,如果这一些人被打的话,这一些人叫关键少数,江泽民叫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还听不懂。所以我跟大家讲过江泽民死定了。习近平、王岐山他们也非常明确,在选日子上就这么干。

中国的问题,中国未来的问题,就是法轮功的问题。因为其他的问题表现出中共的邪恶。表现在人的层面,对等很多朋友,也只讨论在人权和政治的层面。但是唯独法轮功他是一个修炼的团体,对自己灵魂重新认知的团体。所以我才跟大家说,这是一个问题的根本,对吧。不是说六四本身的问题如何,是说六四的邪恶和学生们被屠杀,北京人被屠杀,表现出来的是中国共产党的邪恶。而被屠杀者却不能够从其中,认知到共产党的魔鬼,只能认识共产党的邪恶和野蛮和凶残 ,却认识不到它生命本身的魔鬼。延续到今天,所以这是在我看来这就是关键所在

炎黄春秋,这个事情出得很特别。杜导正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明确表示说,这一次的做法有点不太一样。这一次的被整肃,不守法而且蛮横粗暴,所以跟以前全都不一样,所以这也是让杜导正觉得很奇怪。这些年最后都是以和平的方式处理了。因为过去的时间里,这个炎黄春秋一直遭受到很多磨难。他说我们也做出了一些让步,这个杂志的方针风格一直坚持着,从来没有动摇过。但这一次我感觉好像有点不一样。就是我说的,很不守法,相当野蛮,相当粗暴,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我不知道背景是什么和怎么搞的,当局为什么这么做。这是他跟这个美联社的采访描绘的。

杜导正:这次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而在另外一篇报导中,也是杜导正自己说的,炎黄春秋遭受幕后黑手,但不是习近平。南华早报,这人马云的,20日文章揭露出,炎黄春秋被停刊的原因。杜导正自己讲说,感到很痛苦,但我别无选择。杜导正认为更换领导层的决定,不会来自于中国艺术研究院,因为他们没有那么大权力。但他也不认为这一决定,是来自于习近平。他猜测这个决定,应该来自于介于党中央领导,和研究院中间的层面。那是谁?中宣部部长刘云山。那刘云山已经失势的话,那中宣部部长是有这个权力的。

它彰显出中共最上层搏杀的过程。在另一方的势力中,跟习近平故意捣蛋的势力中的,省部级层面,或者局级层面的官。习近平不能全都杀了,他没这本事,他也杀不了,他只能吓唬他们。而这一拨人当中,有不怕他的,不怕他吓唬的,跟他死磕,造成的结果。所以在我的眼睛里,炎黄春秋、肯德基事件,都是过程。而你冷眼去看,习近平、王岐山的做法,他根本不管那事,他只管处理那关键少数的关键少数,集中精力去描绘问责制度的这种应该性、正确性、正统性。来保证他最后使用问责制度,和终身追责制度,打在江泽民、曾庆红身上时的,合法的概念,稳定整个社会。

而相反,炎黄春秋和肯德基事件,是引起社会动荡。肯德基事件引起社会底层的动荡;炎黄春秋的事件,会引起这些海外的那些,怎么说呢,网上人士们当不能够明辨真相的时候,会引起他们的骚动,会引起他们的讨论,会引起他们各种各样的说法。但是这一次炎黄春秋被打,在海外中国问题专家当中,引起的风波却不像以前那样了,原因就是大家都品到,这其中应该还有别的故事,没有这么简单的故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