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Pokemon Go’ 美国孕妇被撞飞 为救婴儿紧急剖腹产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Pokemon Go’电玩在全球引起的悲剧越来越多,据环球邮报报导,最近美国一名孕妇在和朋友们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被车撞飞,差点母子不保。

Kaitlyn Shelton说,7月15日和朋友们玩游戏的时候被车撞到,司机逃逸,留下她躺在路边人事不省,差点危及腹中儿子的安全。

相关视频:一名司机玩Pokemon Go分心驾驶造成车祸

Shelton怀孕38个周,在医院醒来的时候浑身瘀伤,医生告诉她,为了救她的孩子已经为她实施了剖腹产手术。

“他们不得不把我按住一会儿,因为我惊吓过度,我以为我的儿子没了。”她接受KCTV采访时说。

医生说,她和儿子应该能够康复。

18岁的Shelton当时和她的男朋友,姐姐和朋友们一起玩Pokemon Go,一辆面包车撞了她。

“我记得看到她被撞了,躺在地上,面包车还倒车从她的腿上碾了过去,她脸朝下,肚子朝下,坦白说,当时我不知道她是活着还是死了。” Shelton的姐姐说。

Shelton说,当时幸亏和家人们在一起否则自己和儿子就没命了,她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找到肇事的司机。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