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Pokemon Go』 美國孕婦被撞飛 為救嬰兒緊急剖腹產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Pokemon Go』電玩在全球引起的悲劇越來越多,據環球郵報報導,最近美國一名孕婦在和朋友們玩這個遊戲的時候,被車撞飛,差點母子不保。

Kaitlyn Shelton說,7月15日和朋友們玩遊戲的時候被車撞到,司機逃逸,留下她躺在路邊人事不省,差點危及腹中兒子的安全。

相關視頻:一名司機玩Pokemon Go分心駕駛造成車禍

Shelton懷孕38個周,在醫院醒來的時候渾身瘀傷,醫生告訴她,為了救她的孩子已經為她實施了剖腹產手術。

「他們不得不把我按住一會兒,因為我驚嚇過度,我以為我的兒子沒了。」她接受KCTV採訪時說。

醫生說,她和兒子應該能夠康復。

18歲的Shelton當時和她的男朋友,姐姐和朋友們一起玩Pokemon Go,一輛麵包車撞了她。

「我記得看到她被撞了,躺在地上,麵包車還倒車從她的腿上碾了過去,她臉朝下,肚子朝下,坦白說,當時我不知道她是活著還是死了。」 Shelton的姐姐說。

Shelton說,當時幸虧和家人們在一起否則自己和兒子就沒命了,她希望警方能夠盡快找到肇事的司機。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