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刀匪光天化日拦路抢劫 威胁留下买路钱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近日,云南西双版纳至临沧国道公路段,发生车匪路霸打劫过往车辆的惊人事件。据报导,约有10批持刀车匪,在公路上挥动雪亮的长刀,向过路司机拦路抢劫,极为猖狂。7月18日云南警方证实此事,称已逮捕7名车匪。

从网民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一辆电单车载有3名男子,他们超过前面的小车后停下,3男下车走到马路中间,开始亮出雪白的长刀,拦截小车打劫。被打劫后的小车继续往前开,又碰到另一批同样的劫匪。

视频中讲述,这段公路车匪路霸约有10批,经常光天化日之下挥长刀拦路抢劫,建议游客打算前往该处时要谨慎。

据当地警方7月18日发出的通报称,13日,有7名嫌犯疑在国道214线竹塘段拦路抢劫,前后2次强行堵停同一辆货车犯案,并用长刀等威胁方式抢劫,共得赃款700元人民币。现7人被捕归案。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