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以澄:7.20反迫害十七周年烛光悼念

今晚,捧着微微的烛光,我希望自己可以像个孩子一样无顾忌的放声大哭。

17年了,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呼吁与奔走,为的就是期望在大陆遭受迫害的同修能够回家、他们的孩子可以不再活在痛苦之中。

我是台湾人,为什么这么关注在大陆发生的事?因为与我相同在信仰中受益的人们却被打压,经历各种酷刑与洗脑,甚至被强摘器官,这些都不是个案,而是令人发指的“常态”。

中共这个政权做出这样残暴的行为,只能称之为邪恶,百分之百是邪恶,没有转圜的余地。看过各种迫害案例的人才会知道,这场迫害中用的手段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残忍。这不是政治议题,这是人权的普世价值,是践踏人类应有的基本良知。

当初纳粹时期,有人从奥斯维辛集中营逃出来把真相公布,但西方世界的人认为太残忍而不能接受,结果就在他们迟疑的那段时间,又有几十万人被杀害。

有人说中共变好,有人说它经济强大,但在这些虚假的面具下呈现的是一个充满人民抗争与贪污腐败的社会。千万不要再从表面或是一些染红的媒体上看待这样的邪恶政权。

历史在走,暴政从来就不会被人类长久留存,善恶是有报的。许多迹象也已经显示出这个政权即将走向终结,高层的内斗与民怨如压力锅一般的持续上涨……。

当真相大白的时候,会还善良人应有的公道,并将作恶者抛向历史的尘埃。

在我讲述真相的过程中,很多同学与亲友、其他有缘人都了解且反对迫害,我觉得很感谢,越多人知道,事情越光明化,黑暗才会越来越少。

而到最后的最后,我相信曾经参与关注或抵制过这场迫害的人们,会为自己做出最正确的决定而喜悦。

让我们结束这场世纪迫害吧!

期望明年不要再有悼念活动。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