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问责条例”实施 王岐山真正目标浮现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今日点击】(2586-1)

提要
中共发布“问责条例”剑指“一把手”
台湾民进党党员提出废除中华民国国号提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的节目当中我们跟大家还分享了,在土耳其发生的政变。到现在呢,再过一天之后,怀疑的声音越来越大。因为那作为现任的土耳其总统,在出了这件事情之后,到现在依然鼓励人们上街,上街支持他对所有人的清算,对他的敌手的清算。出人意表的,是他对司法系统进行大清算。到现在他说抓了将军了,抓了几个大校是上校,但是没人知道到底谁是真正牵头的,是谁下的命令军人上街。

那与此同时呢,昨天在美国呢再次发生了枪击事件,3个警察死了,3个警察受伤。那枪击者呢是原来的美国的海军陆战队,从伊拉克打仗退下来,然后蒙面跟这个警察发生了枪击。这件事情就变得很特别了,因为上一次是5个人警察被打死,7个人受伤,而那个人是从阿富汗军队下来的。而他那个人直接表明自己是黑人,直接表明他袭击警察是因为警察的行为。那这一次就变得,又是一个退役下来的军人。也就是说,而且我看到在标题上我看到有一个说法,说黑人的运动,就跟这个ISIS的信仰的本身的人呢,应该连成一起,我看到有人拿这个标记了。所以美国在我看来,就遇到了非常棘手的事情,非常棘手。那这种事情是不可控制的,对吧,你能控制人的行为,能控制人的吃喝,你控制不了人的思想。

在中国,我们今天看到的自然的灾害,伴随着社会的混乱,社会本身出现了混乱。在传出刘云山已经被管制的背景之下,我们看到中宣系统,出现了极端的混乱的场面。人们说连脸都不要了,什么连脸都不要,屁股他都不要,内裤都不穿,赤膊上阵,赤裸着胡来,这是我们看到的真正的场面了。那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呢就是说,因为赵薇事件所引出来的,和共青团事件所引出来的。所以我们先跟大家分享一个,刚刚看到在微博上传递的消息,是这么说的,这是我们刚刚看,据说在新浪微博上被删的啦。那这是中间这是赵薇啦,那另外一个女明星是姓梅的,我都不说啦。那中间这个男人,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我们知道他是叫什么,什么文化部的香港特派员,他通吃影艺文化。那也就是说,在中宣部明码的老板背景之下,有一个真正实在的老板。中宣系统,文宣系统的,真正实在的老板我们可以看他啰。

那贴帖子的人认为,就是赵薇就是赵家人了,赵家人是当官的嘛,她个人的选择在我的眼睛里无所谓,那是人个人的事情。她就是个艺人,对吧,她是个艺人,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有人说了那赵薇可能拿新加坡护照,那就无所谓了,对不对。所以这是我说的,那如果一个人做到这分上,那个电影看不看就无所谓了。但是在她的角度来讲,她要赚钱也好,要怎么样也好,那是她自己的事情,我们个人不做过多的评论。但是曾庆淮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活的人,现在在哪儿咱不管啊,这件事情又把他露了头了。

与此同时胡锡进,他竟然在微博上贴了个帖子,12点多贴的。他说,第一,这个拉横幅的人,是一个标准的SB;第二,以为这个横幅在中国具有代表性,宣扬中国爱国者都是这样的,是标准大SB。那人们说的是胡锡进为什么反水了,让人们觉得上面到底出了什么事。

中共发布“问责条例”剑指“一把手”

上面出了什么事咱们不知道,但是党中央出了一条消息,德国之声这么报的:中共发布了问责条例,剑指权力的一把手。17日中国发布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显示中共反腐的强烈整治信号,那这就变成落实了,直接了当公开了。我跟大家一直强调的是,2016年1月分中共六中全会,中纪委的六中全会的召开,到现在,到我做这集节目的时候,它真正的目标还没有呢。我们前面看到了这些判刑的,被这个被那个的,都是2016年1月之前的,2015年之前出的事情。所以在2016年,中纪委的目标还没实现,还没出现。

问责制是配合2016年,中纪委的1月分的一中全会,而那个时候习近平在开幕式,就来到了中纪委会场上发表了讲话。所以他把中纪委拿在自己的手中,以总书记的身份,对全党高官一把手,下手。只有一把手才能有资格团团伙伙;只有一把手才能有资格拉山头、搞帮派。有着违犯政治规矩,违犯政治纪律的可能和权力,对不对。为什么?我跟大家讲过,谁是共产党,我们找不着。我们能够找到的共产党,就是你们家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就是你们家的党委书记,就是每个省的党委书记,就是每个部委的党委书记,一定是他。他代表党中央,他传递党的声音,他是党的形象,对不对。

文章里它这么介绍的,说尤其针对各地方领导官员,反腐工作不坚决,其管辖范围内腐败蔓延势头,未得到有效遏制等问题进行问责制。这话说得,杀到这分上,贪污腐败的势头,仍然没有得到有效的遏止。所以他自己变相承认,中共从上至下整个是以腐败作为基础,以欲望、钱财、贪婪、放纵作为基础,形成了整个共产党创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体的概念。特别提到该条例面对的是各级党组织,但重点瞄准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便成为了问责的重中之重。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政治局常委当中7个9个,垂帘听政的就1个,总书记也就1个,非常明确,对吧,非常明确。所以问责制是给江泽民量身制造的一个蛤蟆装。我不知道这个夏天会闹成什么样,但这个夏天一定热,不给大家热疯了它对不起你。

台湾民进党党员提出废除中华民国国号提案

与此同时在台湾出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我相信从习近平的角度来讲,是非常关注的。美国之音的报导,废除中华民国国号提案,应该由党中执委会研议,这是蔡英文说的。在台湾民进党全面执政之后,日前首次召开的全党代表大会上,党代表李启维表示,中华民国不被国际承认,也无法加入联合国,因此提案废除中华民国国号,以彻底落实转型正义的源头问题,让台湾成为一个正常的国家。身兼党主席的蔡英文总统裁示,各项提案都交由中执会研议,并获得出席党员的附议。那在野党的国民党的立委江启臣表示,蔡英文身为中华民国总统,应该拿出智慧处理相关提案。

你让我说,看起来这是表面的事情,但是从真正,如果人从来没说了算的话,时间是个神的话,今天在台湾出现的事情,有人提出要废除中华民国国号,倒逼习近平必须了断,必须了断,他跟江泽民跟共产党之间的关系,否则的话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我在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说,人从来没说了算,顺天意而为之,他却怎么做都成;逆天意而为之,你怎么做都不成。今天留给习近平本身的时间极少,事情从内外夹击集中到这关键点上。而大的国际社会当中,你放心吧,各自都在忙乎自己忙乎不过来的事,今天谁也顾不上谁。

你随着时间的发展,你会看到我跟大家说的,人心会更加的慌乱,社会很可能出现更加的不确定性,和失控的背景。还是那句话,回过头来,这是一种了断的背景,了断的背景。我一直说,你只有拒绝邪恶,才是真正真正对自己灵魂的负责。你看着共产党是政治,我看着共产党是魔鬼。你拒绝魔鬼才会有自己人性的,这种依托和保护的可能。神佛只会保护拥有人性的人,绝不会依附于魔鬼的生命。神佛跟魔鬼是誓不两立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