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案已判 美籍女儿涉案 卖官细节流出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军队的铁杆心腹郭伯雄被通报查办至今已近一年。18日,有消息称,郭伯雄案已经由解放军军事法院秘密审判完毕,案件八一前后公布,其将面临20年至终身监禁。郭案涉其妻子、儿子和女儿。其女儿均入了美国籍。

郭伯雄自从去年4月被调查,去年7月30日被宣布开除中共党籍并被移送军事检察院查办,至今已经接近一年。今年4月5日中共通报,中共军事检察院对郭伯雄贪腐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查明郭伯雄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7月18日,博闻社获悉,中共北戴河会议之际,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已经由军队军事法院秘密审判完毕,郭将面临20年至终身监禁,案件八一前后公布。

知情人士透露,今年4月5日郭伯雄案由军事检察院移送军事法院起诉。由于案涉军事机密,法庭不公开审讯,多名昔日为了升官向郭行贿的前下属出庭指证。

向郭伯雄行贿的军官名单一长串:包括前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中将;前不久落马的空军前政委田修思上将;曾任郭伯雄办公室秘书的北京军区副司令刘志刚中将;原31集团军原军长马成效少将;原总参三部部长、后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校长孟学政少将等等。

消息人士还称,谷俊山是向郭伯雄行贿的主要涉案人,行贿款达千万元人民币。这些军官向郭伯雄行贿送钱,基本都是用皮箱装现金送到郭家,不解释也不多说,放下皮箱就走,箱中的钱数额从数百万到千万不等,官阶越高数额越高。

此前,媒体曾报导,郭伯雄任军委副主席时分管军队总参、总装两大系统,这两系统的将领提拔全是郭说了算,郭涉嫌在其中大肆收受贿赂,晋升将领按级要价,少将500万至1,000万(人民币,下同),中将1,000万至3,000万元,谁给得多就升谁。

曾有南京军区某少将为升中将,向郭进贡了1,000万元,郭已点头允诺,但不料又有另一少将给2,000万元争同一位置,郭于是把中将职位批给后者。

此外,郭伯雄还被爆倒卖军火大发横财。总参设在广州的一个秘密机构,本来是承担收集东南亚情报信息的任务,却成了郭系人马倒卖军火、事后分赃的窝点。这些军队贪腐内幕是不可能对外公开的。而郭的家人,包括其儿子、儿媳及胞弟等,涉及在地方以权谋私。

博闻社消息称,郭伯雄受贿主要通过家人,包括妻子和儿子、曾任浙江省军区副政委的郭正钢少将,还有女儿等。消息人士指,其女儿已经加入美国籍,正因此郭案在中共党内军队内反应非常强烈,要求判死刑声音不绝。

去年3月初,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涉嫌贪腐被查。

消息人士还指,郭伯雄案受贿涉款巨大,但是法院认定和公布的数字只是实际查获数字的一小部分,“可能不到十分之一”。

据港媒此前报导,郭伯雄被控贪污人民币8000万元,其涉嫌违法犯罪,早在其被捕前已基本查证。去年9月中旬、10月初、11月下旬郭伯雄曾先后三次翻供并提出申诉,推翻本人的供词和认罪陈述。

郭伯雄对指控中最严重恶劣的买官、受贿罪辩称:“是徐才厚一手操办的,是徐才厚负责和总政治部讨论后上报的”“是徐才厚负责审查有关晋升人员名单”等,郭伯雄仅承认有提名晋升、安排过三十多名军官的过错。

徐才厚已于2015年3月死亡。

郭伯雄涉政变与活摘器官

据公开资料显示,郭伯雄和徐才厚均是在江泽民1999年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后升任中央军委委员的,并分别在2002年11月、2004年9月晋升为中共军委副主席。

两人均被指江泽民安插在军中的铁杆心腹,被称为“西北狼”、“东北虎”,在军中十多年来各霸一方,几乎垄断了所有中共高级将领的晋升,并靠执行江泽民的命令将整个军队拉入腐败圈。

去年3月11日港媒援引军方消息人士透露,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泽民在中共军队的代理人。在军中架空胡锦涛,使江泽民继续对军队决策施加影响力。

还有传闻称,徐才厚曾与薄熙来等党内高层密谋,推翻中共十七大做出的“十八大由习近平接班”的决定。习近平上台之初,徐、郭二人还不以为然,私下放言“让他干两年滚蛋”。不料两人先后被拿下,一个未判先病死,一个面临终身监禁。

此外,郭伯雄在担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期间还追随江泽民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军方涉及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调查取证报告指出,中共军方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起着特殊的重要作用。其中,中共军方原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移植器官活人供体库。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然后总后勤部通过各级渠道将供体调配到军方医院和部分地方医院,其运营模式是:向医院提供一个供体,就直接收取现金(或外汇),医院付账给总后勤部后自负盈亏。

一组调查录音进一步证实,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提供移植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前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共高层及军委高层都了解内情。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电话还证实,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谋之一。

2011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访问中美洲。追查国际调查员以周永康秘书身份对郭伯雄进行调查取证,对中共军方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郭伯雄并没有否认,只是强调需要通过保密电话详谈。

今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分析认为,下令“活摘”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等血债帮罪责难逃,被抓捕审判的日子不远了。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