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业者研发智慧门锁 攻智慧旅运观光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讯】物联网、大数据科技潮流,带动各行业智慧化发展,其中智慧旅运观光,除了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还要连结智慧科技应用。带您看到一场研讨会,各家业者展示新品,其中有业者自行研发APP相关智慧电子门锁解决方案,只要通过智慧型手机,就能轻松管理门禁安全。

智慧联网门锁行销专员Haleema:“把APP的这个侦测,靠近到手机,对,然后它亮绿灯的话,我们就可以做解锁了。”

手机一扫,智慧电子门锁,马上打开,因应无线与数位网路趋势,联网概念融入门锁,成为进入住宅的第一道安全防护,台湾业者自制研发智慧电子门锁、APP及相关解决方案,管理者只要藉由智慧型手机,就能达到安全的门禁管理。

智慧联网门锁专案经理Ken:“选择你要的门锁,要发送给谁,下一步你就会把你的授权,就是,你发送出去之后,就会输入你的一些,开门的权限的时间,然后你要寄E-Mail给哪个人员。”

智慧联网门锁行销经理Michelle:“接下来第二个进阶,我们会有一个IF系列,IF系列会结合生物辨识。除了指纹之外,还会结合运用,静脉或是人脸辨识。”

全球智慧家庭商机到2020年达3972亿美元,相关装置总出货量预估超过37亿4500万部,其中包含智慧电子门锁,业者以安全为首要考量,连结大数据整合方案,从智慧家庭走入饭店业,提供方便有效率的管理平台。

智慧联网门锁行销经理Michelle:“跟饭店业的结合,我们会觉得会是一个比较理想。在各个层面,让使用者,包括还有管理层面都可以去,透过这一个系统的整合,然后得到说,更Efficient或是,更优化的一个产品服务,跟使用者的体验。”

全台新兴旅宿设施普遍在2018年到2020年落成,除了提供最便利贴心服务,还要连结智慧科技应用,带动相关业者提前卡位,抢攻智慧旅运观光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