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际机场增加放射性物质检测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在法国尼斯恐袭等事件后,洛杉矶机场提高了警戒,对进入机场的车辆,除了常规检查外,增加了放射性物质检测。

周五,洛杉矶机场警局联合周边地区警力,对进入机场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

机场警察局局长Patrick M. Gannon:“这是我们每天都要进行的整体措施的一部分,来扫描进入机场的车辆。”

虽然属于警方的常规活动,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添加了放射性物质探测。

机场警察局警督Masis Sossikian:“几分钟之内,我们可以辨别出为何这种放射源来自这,然后我们会解决它,随即人们就可以离开了。”

其实,大部分检测到的放射源并非会产生危险。

机场警察局警督Masis Sossikian:“或许是药物,这个占90%以上,或许是工程用途的物品,或许是自然发生的。”

虽然或许不会检测到危险放射源,但此次行动的目的旨在为警方积累经验,为以后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准备。

机场警察局局长Patrick M. Gannon:“如果我们没有人员从开始就了解这些数据,那么我们就会错过(可以被监测到的危险)。”

李子文:“现场警方表示,他们还会将检查地点放到其它路段,对进入机场的车辆进行检查。”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