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林肯健保将关门 4.9万人需重新买保险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本周二(7月12日),伊利诺伊州政府宣布,将关闭林肯健保公司(Land of Lincoln Health),伊州今年购买了该公司保单的4.9万名客户将不得不从新购买保险,州政府表示,将提供60天的特别申请期。

根据芝加哥太阳报报导,林肯健保于3年前根据奥巴马健保法成立,2015年亏损9000万元,今年1到5月亏损1700万元。伊州政府本周二7月12日决定将关闭该公司。伊州保险部(Department of Insurance)官员表示,将向法庭申请接管林肯健保,将公司出售。

保险部负责人Dowling向太阳报表示,将与联邦政府协商,提供60天特殊申请期给即将失去保险的顾客购买新的健保。过度期间,持保者仍需继续交付保费,医院、诊所也仍需提供服务。

林肯健保是基于奥巴马健保法案成立的23个非盈利合作组织(co-op)之一,成立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健保公司间的竞争及为消费者提供低价选择,这些机构靠联邦政府提供低息贷款维持。目前已有十多个被迫关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