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养生吹韩风 “韩国制”进军美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大家对韩国最有印象的,想必是美妆产品吧,而这次由韩国官方和民间共同举办的中小企业博览会,带来许多韩国的地方特产,一起来看看。

藉由这个展览,让韩国的中小企业有机会进军美国市场,也让美国的零售业者了解何谓“韩国制”,眼前琳琅满目的产品,很多都是由韩国国内大学的研究中心研发出来。

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地域产业团团长李周炫:“利用韩国各地方的研究资源,各地区特有的植物,农作物等等,来制造这些韩国商品,介绍给美国市场。”

韩国海外贸易协会会长徐镇亭:“我发觉韩国有很多好的产品,他们不知道该卖到哪里,所以我邀请40个中小企业公司,他们有独特的产品,也想要在美国经营贩售。”

纽约经济人协会会长许舜范:“我想,这会成为以后韩国中小企业,挑战海外市场的庞大基础。”

有句俗话说:“东北有三宝,人参、貂皮、乌拉草”,地处亚洲东北方的韩国,就是以人参这类的天然保健食品,扬名四海,甚至还综合人参和羊羹,让人吃得到美味,也尝得到健康。

当然,良药苦口,这些纯天然的产品,既补身又补血,是老年民众的首选。

东部生药营农组合代表洪载喜:“他能弥补血液里不足的2%,这个能弥补激素里不足的2%,这个能补肝,酒醉时可以解酒。”

Herbace老板朴容秀:“天麻的成分可以提神,改善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症,和预防中风。”

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地域产业团团长李周炫:“韩国的民间疗法很发达,这些产品,和美国等国家的石油化学制品,比较两者的提炼技术,我们利用纯植物抽出的原料生产,比较传统。”

从食品、保健品到外用的化妆品和面膜,来自韩国的不少产品都经过美国FDA认证,让民众吃得安心,也用的放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