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惊喜?美男公路求婚致交通堵塞 获判阻碍公路罪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美国德州法庭暂缓判决纳瓦斯阻碍公路罪。必须完成做32小时义工、公开道歉,一年不从犯,则可撤销控罪。这起案件的起因来自去年,纳瓦斯为找惊喜,向女友求婚,致使州际高速公路交通堵塞。

据媒体报导,纳瓦斯(Vidal Valladares Navas)今年25岁,计划向23岁的女友求婚,去年12月13日,他约好亲友人,在交通高峰时段,一起开车到当地繁忙的I-45公路。

他向女友谎称要去参加一个派对,让女友搭他的车。开到计划好的路段时,10多辆亲友车突然停下,顿时拦住高速公路上的车流,纳瓦斯让女友下车,他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

事后,透过社交网站发布影片与照片,并称,他选这条公路是因为和女友第二次约会时,俩人曾经骑车经过这里。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现场震天响的喇叭声,让人几乎听不到他在说什么,女友应允后,两人深情相拥。虽然求婚成功却迎来了一场官司。

在法庭上,纳瓦斯表示感到后悔,对采访他的传媒向公众道歉,“不想让所有人陷入危机。只是单纯的想做些与别人不同的事,很明显我的决定是错误的。”

当地运输部发言人表示,不鼓励任何人效仿,这种行为除了对自己的安全构成威胁外,更有机会酿成意外导致他人的安全问题。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