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有非裔男遭警枪杀 女友直播视频疯传(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美国明尼苏达州疑似再发生非洲裔男子被警察误杀案件,事件发生时,这名男子的女友用手机直播的现场视频,在网络上被热传,或成为这起案件的证据。

7月6日,美国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居民雷诺兹(Diamond Reynolds)在自己的脸书账户Lavish Reynolds上直播了自己与32岁的男友卡斯提尔(Philando Castile)带着4岁的女儿外出时,卡斯提尔被警察击毙的情况。

当时,驾车的卡斯提尔被警方截停,指出他们的汽车尾灯故障。拥有持枪证的卡斯提尔与警方之间的冲突过程仍在调查中,但视频开始时,可以看到卡斯提尔的右侧胸部中弹,T恤上满是鲜血,而雷兹诺不停的介绍:“我们因为尾灯故障,已经靠边停车了。”“他(卡斯提尔)有持枪证,他正试图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和钱包,他告诉警察他有武器,但他在拿钱包,警察就击中了他的手臂。”

开始时,卡斯提尔还在说:“跟我在一起。”之后他躺在座椅上不再有回应,这时雷兹诺突然意识到,卡斯提尔可能已经死了,于是情绪开始不稳定,伴随着哭泣和尖叫。此外,她还挂念由警察怀抱着的自己的4岁女儿。

在整个视频中,雷兹诺还算配合警察的要求,比如保持双手处于让警察可以看到的位置,走下汽车⋯⋯等等,同时雷兹诺一直向直播镜头讲述经过和自己的判断。整个过程,可以看到几名现场的警察非常紧张,进入一级戒备,一直持枪对着雷兹诺,防止意外。

目前案件正在审查中,朝卡斯提尔开枪的是明州圣安东尼(St. Anthony)警察。卡斯提尔则被确认是明州圣保罗(St. Paul)Montessori学校的食堂管理人员,学区官员表示,卡斯提尔的遇难让同事感到非常意外。

相关视频:

美国警察开枪误杀并非试图犯罪的非洲裔男子事件近些年来频发,就在本周稍早,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Baton Rouge),一名37岁的非洲裔男子斯特灵(Alton Sterling)被两名警官击毙,整个过程被一名过路人无意中拍下,显示很有可能是误杀。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