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牙医每月为布鲁克林耆老免费看牙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纽约大学牙科流动车将从即日起,每月到布鲁克林康尼岛为耆老提供免费牙齿检查和治疗的服务。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大学牙科流动车为儿童和低收入社区人士提供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治疗,已有16年的历史。州众议员沈保伟(Steven Cymbrowitz)看到选区内,包括羊头湾和康尼岛的很多耆老因为无法负担牙科费用,几乎很少看牙医。他因此邀请纽约大学的流动车来布鲁克林,专为耆老提供免费服务。

纽约州众议员沈保伟:“纽约众议会第45选区有很多耆老,把这项服务带进社区就尤为重要。”

带领纽约大学牙科团队的马克•沃佛医生(Mark Wolff)表示,老年人保持牙齿健康和儿童一样,都要时常检查和维护。

纽约大学医生Mark Wolff:“牙床健康与人的身体健康相互影响,糖尿病就与牙床健康相联,这些疾病在严重损害耆老们的健康,所以我们要提供这项服务。”

流动车提供的服务非常全面,包括免费X光牙齿检查、口腔癌症筛检,洗牙、按假牙,简单牙齿整形和修复等。

7月7号,流动车将在布鲁克林康尼岛大道3300号的Shorefront社区活动中心停靠。从早上9点到下午3点,需要打电话预约。718-646-1444分机330或413。流动车以后每月都会来一次,耆老可提前预约。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