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牙醫每月為布魯克林耆老免費看牙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紐約大學牙科流動車將從即日起,每月到布魯克林康尼島為耆老提供免費牙齒檢查和治療的服務。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大學牙科流動車為兒童和低收入社區人士提供免費牙齒健康檢查和治療,已有16年的歷史。州眾議員沈保偉(Steven Cymbrowitz)看到選區內,包括羊頭灣和康尼島的很多耆老因為無法負擔牙科費用,幾乎很少看牙醫。他因此邀請紐約大學的流動車來布魯克林,專為耆老提供免費服務。

紐約州眾議員沈保偉:「紐約眾議會第45選區有很多耆老,把這項服務帶進社區就尤為重要。」

帶領紐約大學牙科團隊的馬克•沃佛醫生(Mark Wolff)表示,老年人保持牙齒健康和兒童一樣,都要時常檢查和維護。

紐約大學醫生Mark Wolff:「牙床健康與人的身體健康相互影響,糖尿病就與牙床健康相聯,這些疾病在嚴重損害耆老們的健康,所以我們要提供這項服務。」

流動車提供的服務非常全面,包括免費X光牙齒檢查、口腔癌症篩檢,洗牙、按假牙,簡單牙齒整形和修復等。

7月7號,流動車將在布魯克林康尼島大道3300號的Shorefront社區活動中心停靠。從早上9點到下午3點,需要打電話預約。718-646-1444分機330或413。流動車以後每月都會來一次,耆老可提前預約。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