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华人员工涉强奸被捕 曾是北大高材生(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美国加州警方表示,7月5日在脸书员工周悦的家中将其抓捕,他涉嫌上个月强奸一名女性。华文媒体透露,周悦曾经是北京大学的高材生,是众人眼中的青年才俊。

周悦(Yue Zhou,音译)现年27岁,7月5日早上7点50分前后在加州Palo Alto的家中被警方带走,他被指控犯下三项罪名,分别为:武力强奸、性殴打、非法囚禁。警方透露案件发生在6月24日晚,受害人是一名20余岁的女性。

6月25日晚7点40分前后,这名女受害人到警局报警,她介绍,24日晚上,她与周悦及几位朋友外出吃晚饭,餐后女受害人送周悦回家,路上表示自己很累。

抵达周悦家时,周悦邀请这位女士到房内喝些茶饮等休息一下,女受害人欣然前往,但进门后遭到周悦强奸,并持刀威胁不让她离开。女受害人说,她最终是巧妙的找到机会,逃出周悦家,驾车逃走。

周悦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管理科学专业毕业后,就职于脸书,有中文媒体透露,周悦出国前,在北京大学获得学位。

周悦目前被关押在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县监狱,保释金为50万美元,计划7月7日出庭受审。脸书发言人承诺:“我们全力配合警方。”据脸书员工透露,案发后,周悦已经被脸书开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