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为何拒邀元老出席七一演出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今日点击】(2576-1)庆建党演出习近平为何拒邀元老出席:表明在后边的时间里,习近平会兑现中纪委的说法——砍山头。高唱党的纪律,拿下江泽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网站,在推特上看到有朋友发出来,在武汉三镇的那种惨状,满令人吃惊的。我个人的感觉就是说这是一种,有朋友说了当初1998年,江泽民上台的时候就是逢江发水,那个是非常邪门的事,非常邪门。从南到北啊,南是珠江,北到黑龙江、松花江,凡是江,被称为江的全在发水。那今年咱们就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江在发水了,没看。

与此同时在英国脱欧的那个,我上次节目当时讲了,脱欧的那个独立党的党魁辞职了。结果今天看到了报导说,英镑和人民币双双创新低。就是说这件事情,同时影响到英国和中国的货币问题。英国跟中国刚签署了,不久前习近平去的时候,签署了黄金十年。一周年没过的时候就,大家变成共患难的兄弟。其实让我想起来一个道理说,谁跟共产党走得近谁倒血楣,这我们原来说过那个概念。

昨天在另外一集radio的节目当中,我跟大家分享了今年从5月底开始,其实整个6月分,发生的事情,当你罗列在一起的时候,习近平现在做的事情,是在兑现2016年1月分,中共六中全会,中共中纪委的六中全会他的承诺。有人犯了政治规矩,犯了政治错误,以政治规矩,政治错误的名义砍掉山头。这是在2016年年初,中纪委六中全会的目标。中纪委六中全会是在2015年12月28日,习近平给政治局,开了两天生活会的基础上做的。

我跟大家讲的是2015年之前是反腐,2016开始要走入亡党阶段,走入亡党阶段。

那亡党阶段它出现的,就是江泽民的江家帮或者上海帮,跟今天习近平、王岐山之间的对垒。如果6月分在兑现1月分,他的承诺,他的说法的话,那我个人的看法,在中共六中全会之前,一定这件事情有个结果。七一这天习近平高调去纪念中共95周年,对吧。带着6个政治局常委,但是里面有一些细节,确实是被所有媒体都忽视了。

结果偶然看到一个爆料的人,登了这件事情,我觉得非常有趣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庆祝建党的演出,习近平都拒绝了所有元老出席。中共成立95年,在人大会堂,上演了两场大戏,一个是6月29日晚上,95年的周年的音乐会叫做信念永恒;另外一个7月1日在人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中共成立95周年的大会,非常高调。中共的大会还邀请了人大副委员长,政协副主席和各民主党派参加。但是两次大会中最诡异的,缺席者是党和国家前领导人。党和国家前领导人没有一个露面儿的,那这就变得很邪门的事儿了。

中共建政95周年,中共前任2个总书记还活着,一个是江泽民,一个是胡锦涛,他们理所当然应该出席这样的会议。我相信所有的朋友都不会质疑的,对吧。

这是正经八百他应该出席的。在他的说法当中也提到,在这样的会议当中,邀请中共元老出席,天经地义名正言顺,而且不可能引出任何老人干政的说法,但却遭到了习近平的断然否定。他讲在4月分筹备会议当中,习近平就断然否决了所有元老出席的问题。在我的眼睛里这是一个标志,什么标志?

我记得7月1日那天的节目中,我跟大家讲,从2013、2014、2015,3年的7月1日,习近平非常低调。到了2016年的7月1日,习近平反过来非常高调。

而在高调的过程中,断然砍死前任总书记出席纪念中共95周年的生日。那我们知道胡锦涛裸退,胡锦涛自始至终没有一个权力的概念。那就明确标志,习近平要用党的概念、党的信念、党的原则,在下一步否定江泽民,来表明他夺取了十八大江泽民获胜的党的结果。也就是说十八大,习近平上台成为总书记,但当时的总书记跟胡锦涛是一样的,对吧,是被人家垂帘听政,被人扼制。

走过了4年,来到了今天,他真正获得了权力。他把政治局跟政治局常委,完全控制在自己的手掌中。跟大家举个例子,对比的举个例子,2014年9月28日,在香港出事,对吧。9月28日,香港警察放了催泪瓦斯,在整个香港80多颗。

最后3颗是在特区所在地金钟广场,晚上10点多。我们知道包括梁振英,包括中联办的和张德江,请示习近平要求开枪,镇压。习近平当时的话,这事儿你们挑起来,就得你们办,我不管。

9月29日中共建政,那应该是65周年,对吧。中共建政65周年碰上小年儿,5为小,10为大。那在中共建政65周年同样开过音乐会。非常出人意表的,音乐会都是中共现任的领导人。结果江泽民带着他的几个人,3、4个人,还有绑票绑了李鹏,傻瓜蛋,出席了那场会议,出席了那场音乐会。那照片我们都可以找到。而其他的党和国家前任领导人,包括朱镕基等人,都没露面。翻翻那个时候的节目,我跟大家讲了,那是江泽民故意挑战习近平。他有能力、他有实力、他有基础、他有人脉。当时党的系统都在他手里面。

所以对等2014年中共建政,也就是国庆的两次活动,和这一次的中国共产党,95周年的两次活动,断然否定所有前任领导人。表明在后面的时间里,在六中全会之前,习近平一定会给大家一说法,兑现中纪委的六中全会的说法,砍山头。

他高唱党的纪律,他一定用高唱党的纪律、党的传统,来治江泽民的罪。江泽民利用共产党,对中国人,对中华民族的这种伤害,他一定死在共产党手下,死在共产党的规矩下,死在共产党的山头上。

与此同时另外一个消息说,两个前任的省委书记被立案调查。这里说的是,一个是强卫,一个是袁纯清。袁纯清是原来山西省的省委书记,那强卫是原来江西省的省委书记。那我们知道都是前后下来的啰。那我觉得这就谈不上新闻了,对吧。所有被拿掉下的这些人,其实最后都去了闲职。就是,都是这东西,可以为他设一个名字,设一个官位,往那一待。其实他待哪儿呢,搞不好已经被划地为牢了,所以这是一个过程。

省部级,省委书记这一层的,原来江泽民体系的人,今天基本上都是彼此被切割,孤立无援。分掉他们在地方的权力,在各自独立部门的权力,不是目的,它都会最终,会提到一体,这是整个江家帮,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当中的一个证据。所以是不是会是以反党集团说法,我们不知道。但是他把共产党带入了不归之路,共产党死定了,我相信这是真的。

所以在江泽民被扯出来之后,六中全会会有结果,会有一个说法。可是这个说法的过程中,你将看到中国共产党在江泽民带领下,所做过的整个不合法的事情,灭绝人性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推出来。所以这是今天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唯一的生路。没有退党的,我觉得在江泽民被,没有退党、退团、退队的,我觉得在江泽民被挂出来之前,在我的角度认为还是有用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