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独立240周年 全美烟花灿烂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周一是美国国庆,全美各地庆祝美国独立240周年,纽约与华盛顿也在周一晚间,举行规模盛大的烟花秀,让我们来看看昨晚的烟花灿烂

纽约的梅西烟花秀,是全美规模最盛大的国庆烟火。

今年是梅西举办的第40届烟火秀,不但邀请多位明星在现场载歌载舞地表演,烟花的数量也创下二零零零年来的新高。

整场烟火秀长达25分钟,总共燃放56000支烟花,相当于平均每分钟燃放2200支。

尽管当晚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烟花的壮观绚丽。

美国首都华盛顿,也举行了盛大的烟花秀,庆祝美国240岁生日。

不过,由于华盛顿天气不佳,受到雨水与浓雾影响的焰火效果并不理想。

负责电视转播的公共电视台(PBS),只好悄悄在节目中插入一部分去年的烟花画面。但随即遭到大批观众的质疑与抱怨。

公共电视台稍后在推特上坦承,“我们播出的是今年与往年烟火秀的最佳片段”。

南美洲的巴西,也特别在里约著名的地标“基督像”上,打出红白蓝三种颜色的灯光,与美国一同庆祝国庆,表达巴西与美国的友谊。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