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劲:96和4968 与中共建党日

今天(7月1日)是中共的建党日,我想到最近高智晟出的一本书《2017,起来中国》,预言中共垮台的时间是2017年。他在书中说,他开始得到这种启示是不敢相信的,因为在他看来,中共表面还很强大,似乎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垮台。最后一系列的他认为是来自神的启示,让他不得不相信。

在被囚禁的日子了,高智晟常常向神祷告,指引前面的路。大约是2010年7月的一天,在提审他的桌面上面里的白色泡沫板上出现“96”这个非常清晰的数字。高想:是自己还要被关押96周?96个月?百思不得其解。大约过了半个月,96前面出现了“全党”二字,成了“全党96”。高还是一头雾水。没几天“全党”与“96”之间的上方又出现了一个字“岁”!

高说:“成了‘全党岁九十六’,文意完全读明白了,但几近不敢相信。”

大约是同年八月的一天早晨起床前一两秒种里,有个极美好的童子声音在高的耳边喊了一句“4968”。开始高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只知道这是个很重要的数字。

高智晟在书中还讲述了他经历的一些其它异象,有很多在监狱里就应验了,他相信有神灵在保护他。他说这也是在经历肉体的酷刑折磨和精神迫害下,他能够挺住精神不被摧垮的重要原因。

高智晟分析,他所得到的这二个神秘数字,和中共的命运有关。中共建党时间是1921年,1921+96=2017,到2017年,它的党龄正好是96年。中共建政时间是1949年,1949+68=2017,到2017年正好是中共统治中国68年。他认为中共会在2017年倒台。

中国目前表面的经济政治形势纷繁复杂,但大家不要忘记了,前苏联和东欧共产党国家倒台,都不是学者们认为的政治或经济的因素导致共产党垮台的。有学者说,前苏联倒台就如一个巨人毫无征兆的突然死亡。它们的确都像倒骨牌一样,一瞬间就垮台了。除了罗马尼亚的共产党总书记是被民众枪毙外,其它东欧共产国家基本上都是和平转变的,犹如有神力相助。

高智晟在书中说,在中共倒台之前,每个人、每个中共的官员都有机会选择脱离中共的自由,但等到中共垮台还与中共为伍的人,就会被历史清算。在书中高智晟并没有因为中共即将倒台而感到幸灾乐祸,反而是他担心太多无辜的同胞可能会成为中共倒台时的殉葬品而忧虑,因此他再次冒着生命危险,用他的亲身经历,写出这本书,揭露中共的谎言,暴力,恐怖和邪恶,让民众了解真相,脱离中共。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