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勁:96和4968 與中共建黨日

今天(7月1日)是中共的建黨日,我想到最近高智晟出的一本書《2017,起來中國》,預言中共垮台的時間是2017年。他在書中說,他開始得到這種啟示是不敢相信的,因為在他看來,中共表面還很強大,似乎不太可能在短時間垮台。最後一系列的他認為是來自神的啟示,讓他不得不相信。

在被囚禁的日子了,高智晟常常向神禱告,指引前面的路。大約是2010年7月的一天,在提審他的桌面上面里的白色泡沫板上出現「96」這個非常清晰的數字。高想:是自己還要被關押96周?96個月?百思不得其解。大約過了半個月,96前面出現了「全黨」二字,成了「全黨96」。高還是一頭霧水。沒幾天「全黨」與「96」之間的上方又出現了一個字「歲」!

高說:「成了『全黨歲九十六』,文意完全讀明白了,但幾近不敢相信。」

大約是同年八月的一天早晨起床前一兩秒種里,有個極美好的童子聲音在高的耳邊喊了一句「4968」。開始高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只知道這是個很重要的數字。

高智晟在書中還講述了他經歷的一些其它異象,有很多在監獄裡就應驗了,他相信有神靈在保護他。他說這也是在經歷肉體的酷刑折磨和精神迫害下,他能夠挺住精神不被摧垮的重要原因。

高智晟分析,他所得到的這二個神秘數字,和中共的命運有關。中共建黨時間是1921年,1921+96=2017,到2017年,它的黨齡正好是96年。中共建政時間是1949年,1949+68=2017,到2017年正好是中共統治中國68年。他認為中共會在2017年倒台。

中國目前表面的經濟政治形勢紛繁複雜,但大家不要忘記了,前蘇聯和東歐共產黨國家倒台,都不是學者們認為的政治或經濟的因素導致共產黨垮台的。有學者說,前蘇聯倒台就如一個巨人毫無徵兆的突然死亡。它們的確都像倒骨牌一樣,一瞬間就垮台了。除了羅馬尼亞的共產黨總書記是被民眾槍斃外,其它東歐共產國家基本上都是和平轉變的,猶如有神力相助。

高智晟在書中說,在中共倒台之前,每個人、每個中共的官員都有機會選擇脫離中共的自由,但等到中共垮台還與中共為伍的人,就會被歷史清算。在書中高智晟並沒有因為中共即將倒台而感到幸災樂禍,反而是他擔心太多無辜的同胞可能會成為中共倒台時的殉葬品而憂慮,因此他再次冒著生命危險,用他的親身經歷,寫出這本書,揭露中共的謊言,暴力,恐怖和邪惡,讓民眾了解真相,脫離中共。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