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胃王赛 日裔女狂吞逾39只热狗蝉连宝座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国庆日当天,知名的奈森热狗大胃王竞争赛再度举行,女子组冠军被日本的须藤美贵(Miki Sudo,音译),在10分钟之内吃下38.5只热狗,再度拿下女大胃王的头衔,登上冠军宝座。

一年一度的奈森热狗大赛(Nathan‘s)周一在纽约柯尼岛(Coney Island)举行,来自拉斯维加斯的30岁日裔女子须藤在10分钟之内吃下38.5只热狗,比对手多了4.5只。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说,须藤已连续3年蝉联女子组冠军,这一次将赢得1万美元奖金。

获得本届比赛第二名的则是48岁,绰号“黑寡妇”的汤玛士(Sonya Black Widow Thomas),这一次在10分钟内她吃下34只热狗,再度输给须藤。汤玛士在2011年——2013年连续获得过3届冠军。

男子组部分,则是由32岁的加州圣荷西居民“大白鲨”斯特纳特(Joey Chestnut)夺得,他在10分钟内吞吃下70只热狗,不仅以17套热狗之差打败第二名选手,也打破了自己2013年创下10分钟吞下69只热狗的世界纪录。

有传说称一年一度的吃热狗大赛,早在100年前就已经诞生,当时是几个移民互相挑战看谁吃的热狗更多谁就最爱国。不过这个故事至今未得到证实。据Nathan’s Famous公司介绍,第一届官方的吃热狗大赛是在1972年7月4日独立日举行的。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