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狂吞70只热狗 斯特纳特重夺“大胃王”冠军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世界瞩目的美国独立日传统热狗竞食大赛,周一在纽约柯尼岛(Coney Island)举行,绰号“大白鲨”的切斯特纳特(Joey Chestnut),十分钟内吞下70只热狗,重夺失落一年的芥辣黄国际腰带,登上“大胃王”宝座。

当地时间周一(7月4日)下午,热狗比赛竞争激烈,斯特纳特再现势力,十分钟内吞下70只热狗,比上届冠军“超级蛤蟆”斯托尼(Matt Stonie)多17只,刷新大会纪录。

自2007年斯特纳特打败小林尊后,连续八年封王,但在去年遭遇加州圣荷塞同乡的斯托尼,使其王位被迫中断。

今天比赛后,斯特纳特向外界表示,去年斯托尼击败他,对于他而言犹如唤醒沉睡的巨人。

上个月斯特纳特在一项资格赛吞下73只半热狗,刷新了世界纪录。

周一的女子组比赛,卫冕冠军的须藤美贵(Miki Sudo)10分钟内吞下38只半热狗,连续三年封后。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链接: 国际热狗大赛 10分钟吞70根创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