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熱狗大賽 10分鐘吞70根創紀錄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每年美國獨立日這一天,紐約的康尼島都會舉行國際熱狗大賽,今年的冠軍竟然在短短10分鐘內,吞下70根熱狗,刷新了大會紀錄,來看記者宇亭的報導。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暴曬,比賽選手們拼命往嘴裡塞熱狗,大家看這個熱狗,一般人吃2-3個就吃不下了,但今天女子組冠軍吃掉了38個,男子組冠軍則是吃掉了…。而且他們還都是身材苗條。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首先登場的是女子組比賽,一開始索尼娅(Sonya Thomas)和南京女子李慧(Juliet Lee)遙遙領先,不過,上季冠軍米奇(Miki Sudo)拼命緊追,最後吞下38.5根熱狗,逆轉奪冠。這也是她自2014年來,連續三年拿下冠軍。

本屆女子組冠軍米奇:「參加這個比賽特別緊張,我比往常準備的少.意念更重要,最後幾分鐘才達到。」

曾蟬聯三次冠軍的索尼娅和李慧,分別吃掉34條和28條熱狗,分佔亞軍和季軍。

本屆女子組亞軍索尼娅:「我試著贏,但最後大概4分鐘吃的滿了,所以失敗了。」

本屆女子組季軍李慧:「我應該在吃多一點。第一次參加(其他比賽),贏了第一次比賽。所以覺得比較好玩。」

男子組的比賽更加激烈,曾經連續8年拿下冠軍的切斯纳(Joey Chestnut),與去年爆冷奪冠的日裔選手史托尼(Matt Stonie),展開對決。

比賽一開始,切斯纳就像上了發條的機器人一樣,不停的往嘴裡塞熱狗。短短3分鐘,30條熱狗已經下肚。

最後,切斯納在10分鐘內吞下70根熱狗,拿下本屆冠軍,也打破自己在2013年創下的69根熱狗紀錄,比第二名的史托尼多吃了15根。

本屆男子組冠軍切斯納:「我嘗試更健康,體重更輕。今天吃很快,從沒吃這麼快。這就是回報。」

本屆男子組亞軍史托尼:「我今年很努力,但沒有藉口。切斯納很努力的破了紀錄,我為他高興。明年我也想達到這個紀錄(70)。」

本次男子組和女子組的冠軍,各獲得1萬美元的獎金。

新唐人記者宇亭、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