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2》 北美票房三连冠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美国独立日长周末,各电影公司抓紧时机推出多部新片,但是没有一部能撼动《海底总动员2》票房冠军地位,小蓝鱼魅力依然不减。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4190万美元($41,90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五亿三千八百多万美元($538,250,144 )。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The Legend of Tarzan)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3813万美元($38,135,000)。电影发生在人们熟知的泰山故事之后,回归人类社会的泰山和妻子珍受邀返回故乡,却被政府和奴隶贩子攻击,珍被绑架,泰山既要面对丛林中的老敌人、也要面对人类里的新对手。影评认为本片剧情一般,但男女主角表演出色,英雄救美的主题永远看不腻。《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人类清除计划3》(The Purge: Election Year)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3087万美元($30,870,000)。影片讲述一年一度的犯罪日又将到来,安全主管必须保护总统候选人在12小时无政府状态中免遭不测。《人类清除计划3》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3%,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吹梦巨人》(The BFG)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958万美元($19,584,000)。影片根据英国童话故事改编,讲述小女孩苏菲,英国女王,和一位好心的巨人BFG,为捉拿邪恶的食人族巨人,展开一段冒险旅程。本片由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指导,这次他一改风格,为孩子们带来特别的惊喜。 《吹梦巨人》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6%,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独立日:卷土重来》(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650万美元($16,5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两亿四千九百多万美元($249,712,437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