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總動員2》 北美票房三連冠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美國獨立日長週末,各電影公司抓緊時機推出多部新片,但是沒有一部能撼動《海底總動員2》票房冠軍地位,小藍魚魅力依然不減。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4190萬美元($41,90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五億三千八百多萬美元($538,250,144 )。

《泰山歸來:險戰叢林》(The Legend of Tarzan)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3813萬美元($38,135,000)。電影發生在人們熟知的泰山故事之後,回歸人類社會的泰山和妻子珍受邀返回故鄉,卻被政府和奴隸販子攻擊,珍被綁架,泰山既要面對叢林中的老敵人、也要面對人類裡的新對手。影評認為本片劇情一般,但男女主角表演出色,英雄救美的主題永遠看不膩。《泰山歸來:險戰叢林》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人類清除計劃3》(The Purge: Election Year)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3087萬美元($30,870,000)。影片講述一年一度的犯罪日又將到來,安全主管必須保護總統候選人在12小時無政府狀態中免遭不測。《人類清除計劃3》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吹夢巨人》(The BFG)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958萬美元($19,584,000)。影片根據英國童話故事改編,講述小女孩蘇菲,英國女王,和一位好心的巨人BFG,為捉拿邪惡的食人族巨人,展開一段冒險旅程。本片由大導演斯皮爾伯格指導,這次他一改風格,為孩子們帶來特別的驚喜。 《吹夢巨人》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6%,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獨立日:捲土重來》(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650萬美元($16,5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兩億四千九百多萬美元($249,712,437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